1949292947.jpg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8132010年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首場比賽中,奧運冠軍巴西女排直落三局橫掃多明尼加女排贏得開門紅。巴西隊的美女接應謝拉並沒有出現在賽場上,巴西隊主帥吉馬良斯稱謝拉在昨天的賽前訓練中右腳腳踝扭傷,但是明天有望在對陣荷蘭隊的比賽中複出,也周日對陣中國隊的比賽中將會上場。

  儘管澳門球迷在賽場邊打出了謝拉名字的加油牌,但是這位美女球星卻沒有出現在出場陣容中。吉馬良斯賽後稱謝拉在訓練中扭傷腳踝,右腳的輕微傷勢讓他覺得最好讓她休息一場,但是在對陣荷蘭和中國隊的比賽中有望登場。

  頂替她出場的小將娜塔莉婭發揮非常出色,以進攻8分、發球4分,總分13分的成績,與塔伊薩並列成為全隊的最高得分手。主帥對她讚賞有加,稱讚這位上個賽季司職主攻轉為接應的隊員年輕有潛力,通過比賽和訓練提高很快。吉馬良斯說:巴西將承辦2016年奧運會,年輕隊員的成長和提高對於巴西女排來說非常重要,現在隊中有五、六名年輕球員都是在為2016年奧運會做準備。

  所有人最關心的還是謝拉,吉馬良斯說:她已經27歲了,有她自己的想法。她肯定會代表巴西女排參加2012年的倫敦奧運,但是之後她有轉沙排的想法,有可能2016年想參加沙排的比賽。當然距離裏約奧運會還有六年的時間,六年會有怎麼樣的變化誰也說不清楚。

  本次大獎賽的澳門站比賽,巴西女排將在本賽季首戰中國女排,吉馬良斯坦言自己已經看過中國對陣荷蘭的技術錄影,今晚還將關注中國再戰荷蘭的戰況。他說:我當然會瞭解中國隊的情況,今晚會看她們的比賽,瞭解她們在人員上調整的情況。

  (呂敏發自澳門)

130810-WGP-PE-No23-BRAxDOM-Sheilla2.jpg 130810-WGP-PE-No23-BRAxDOM-Sheil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