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cd.jpg

【高雄訊】2009世界運動會進入最後倒數35天,高雄市長陳菊今天(10日)於記者會上,除呼籲全台民眾能於7月16日開幕當天晚間7時30分準時打開第13頻道公共電視與中華電信MOD、hiChannel、emome三平台的現場轉播,共創收視新高;她同時也信心十足的表示,在高畫質的轉播下,高雄世運會一定能得到國際肯定,並讓全世界藉著世運轉播看到高雄!

  為讓全球數億人口可以透過轉播觀賞到高雄世運會的盛況,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上午11時以「全球看臺灣、全民看世運」為號召,親率KOC、公共電視、中華電信等轉播團隊,於行政院新聞局召開記者會,說明世運開閉幕及各項賽事之轉播計畫,並公佈第二波開幕巨星及演唱歌曲;新聞局長蘇俊賓也特別出席,一起為世運加油。

  陳市長表示,世運從無到有,過程艱難。高雄市自前市長謝長廷於2004年爭取主辦權後,即承擔了國人對台灣歷史第一次的高度期待。尤其,屆時將有上百國家的運動員齊聚高雄競技,國內外媒體共同聚焦,這將是高雄走向全世界,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最佳機會,她非常期待,在中央與地方的充份合作下,高雄世運會可以更臻於圓滿成功,展現台灣的實力、能力與自信。

  陳市長說, 2009高雄世運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性、大型綜合運動賽事,也是第一次由台灣的電視台與電信業者負責轉播,把各國運動選手在台灣高雄的競爭過程與成果,讓全世界都看見。她非常感謝公共電視及中華電信的「情義相挺」,一起與與高雄市政府見證歷史;更信心十足的表示,在公視與中華電信的高畫質轉播下,高雄世運會一定能得到國際肯定,並讓全世界藉著世運轉播看到高雄!

  陳市長同時也以40年前國人透過電視轉播為紅葉少棒加油的熱情為例,呼籲全台民眾於7月16日晚間7時30分準時打開第13頻道收看公共電視,一起找回過去的感動,挑戰最高收視率。

  2009高雄世運會開幕式大秀,除已陸續在媒體公開的高雄在地表演團隊搭配巨幕投影,打造磅礡氣勢;由101跨年煙火製作團隊操刀的3分鐘音樂煙火秀外;還將邀請帕華洛帝接班人-國際男高音羅素華生、紐西蘭美聲歌手海莉搭配演唱「The Player」等歌曲,並與台灣實力派唱將黃小琥、信(前信樂團主唱)同台,為世運獻唱。

  至於世運開閉幕及各賽事之轉播,規格則堪稱全台之最。不僅是全台有史以來「體育賽事」最大的轉播工程,也是台灣第一次對全球做全程高畫質播出。負責轉播之公共電視,除特地租用4顆衛星,以達成全球五大洲收視零時差的需求,更動員上千人次工程技術人員,以17機同步拍攝,並首度採用飛行船做為動態高空拍攝點,力求畫面完整呈現,向全球數十個國家及數億觀眾放送,轉播規模遠遠超越上屆德國杜易斯堡世運會;此外,透過與中華電信的合作,以MOD、hiChannel、emome三平台聯播服務,觀眾除可自MOD 隨選視訊服務,欣賞到HD高畫質精彩賽事,也可透過網路或手機平台,隨時享受世運開閉幕與賽事精彩內容!

2009/06/10 - 世運官網-中央社


閣主碎碎念

很快阿,再過幾天台灣的第一次 - 高雄世界運動會就要開幕了

大家準備好了嗎?

很多人在關心門票的事情,除了開幕和幾個熱門的比賽項目比賽門票已經售罄之外,還有很多比賽項目是可以購買的喔

大家把握時間,到官網上去看看各比賽的比賽時間,右上方有每一個比賽詳細的比賽時間

選定好你想看的比賽,快到ibon購票吧

17號一大早,浮士德球的第一場比賽,巴西 v.s 中華台北,歡迎大家到現場給中華健兒和巴西隊加油吧

另外無法到現場看比賽朋友們,透過公共電視台和中華電信的轉播都可以收看精采賽事

這一個世運全球新聞服務網歡迎大家多多去利用http://wg2009.pts.org.tw/indexc.php

各位朋友們,歡迎你熱情參予這次的世運,高雄歡迎你。


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