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9-MVM.jpg 

2009年巴西女排在瑞士展開今年的第一場國際賽,對上歐洲球隊-德國隊。

雖然在來到瑞士之前,隊長主力二傳手DaniLins就扭傷腳踝,讓教練Ze Roberto不得不臨危受命的排上另外一位替補二傳,年輕的日裔小將Ana Tiemi銜命先發,雖然一開始遭遇到對手的挑戰,讓這支剛換新二傳的巴西隊受到些許的危機,但在場上幾位奧運金牌選手的帶領與再度回歸國家的Carol屢屢用精采的攔網得分之下,最終巴西隊還是輕鬆的以3-0擊敗了德國隊,博得了一個好彩頭。

全場巴西隊拿下最高分的分別是Fabiana和新秀主攻Natalia的13分,再來就是表現一直很穩定的Sheilla12分,Carol也有7分的進帳;第一場比賽,14人名單中的另外一位主攻Regiane和自由人Camila暫時在場邊休息,不在正式12人比賽名單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