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e_semifinais.jpg

4/12號,在巴西聖保羅又再度上演了一場5盤大戰的精采好球。

已經拿下一場勝利的Finasa爲了要避免夜長夢多,展現無比的雄心,要在Sao Caetano家門口拿下決賽的門票,而失去第一場比賽勝利的Sao Caetano當然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讓對手得逞。

本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你拿下一局,我就搶回一局,雙方激戰到第五局的決勝局,才分出高下。

Sao Caetano的Sheilla and Mari本場比賽發揮的極為出色,分別拿下19.16分的高分,當然球隊在兩人高水平演出的情況下,最終還是把勝利留在自個家裡面,保住了晉級決賽的機會。

而Finasa的表現也不差,Thasia超水準的發揮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只可惜最終球隊還是輸球。

雙方打成1比1的平手,關鍵的第三場決賽將在巴西時間4/14號晚上9點(台灣4/15早上8點)於Finasa的主場舉行,到底最後誰將拿到那得來不易的決賽門票,我們就靜待分曉吧。

Sao Caetano 3 x 2 Finasa/Osasco (16/25, 25-22, 25-18, 18-25, 15-10)

120409-SLF-SCBxFIN.jpg 
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Sheilla

120409-SLF-SCBxFIN2.jpg
Finasa針對Mari的三人攔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