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SLF-Logo.jpg 

08/09巴西聯賽四強雙方的第一場比賽已經分別在巴西時間4/3.4比賽完畢

Brasil Telecom 3 x 2 Rexona Ades (28-26, 25-21, 10-25, 23-25, 15-7)

Finasa/Osasco 3 x 1 Sao Caetano (18-25, 25-14, 25-21, 29-27)

第一場的比賽就爆了一個小冷門,被評估實力比差Rexona一點的Brasil Telecom,第一場比賽在全場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中,精采的以3-2擊敗了上季冠軍Rexona,Brasil Telecom在3戰2勝的比賽中拔得頭籌,也讓這一組對戰更增添了許多可看性。

4/3晚間,Brasil Telecom在主場Brusque迎戰強勁的對手Rexona,BRT本季預賽與Rexona的交手從沒贏過任何一場球,但是經過八強賽洗禮的BRT,全隊士氣高昂,每一個上球的球員都帶著強大的信心與無比的拼勁,一開賽就給對手Rexona來個震撼教育,以2-0的局數領先對手,點點開花;雖然第三局Rexona以大比分25-10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激戰到25-23連趕兩局的情況下,BRT第五局一開始依舊不給對手任何機會,大比分領先到最後,以15-7拿下決勝局,讓Rexona踢到了一個大鐵板。

這場比賽雙方的球員都拼勁十足,是一場防守和攻擊都非常精采的比賽,尤其Brasil Telecom在實力不如對手的情況下,隊長Elisangela站出來,頻頻在關鍵時刻建功,加上全隊都發揮的極為出色,對照Rexona在主攻Regiane攻擊不理想,二傳Dani Lins又犯去年複賽失常的毛病,全隊攻守不甚流暢的情況之下,Brasil Telecom確確實實在全場的球迷面前打出了一場精采好球。

Elisangela全場拿下最高的26分,而Rexona的Joycinha19分為隊上最高,Erika and Fabiana則是拿下16分。

下一場比賽4/7號將回到里約Rexona的主場舉行,Rexona能否快速的調整狀態,Brasil Telecom是否還能夠延續第一場比賽的氣勢,就等4/7號,比賽開打。

030409-BETxREX.jpg
表現極為出色的二傳手Fabiola

 

四強的另外一場比賽,4/4號在Finasa主場開戰

本場比賽一開始就被預期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奧運金牌大對決),然而賽前Finasa的Paula因為練習的不小心又加重了膝蓋的傷勢,因此本場比賽只好和老公女兒一起做在場邊看隊友打球

少了頭號攻擊手的Finasa一開賽就陷入苦戰,球隊似乎群龍無首般的慌亂,攻擊與防守都很糟糕,第一局很快的就被對手拉開分數;第二局,Finasa教練把年輕的接應Lia換上場,就此扭轉比賽局面,Lia頻頻在二號位扣球得分,找回氣勢與節奏的Finasa很快的以25-14結束第二局,Lia是去年巴西國家二隊的球員,年輕有潛力,上一個球季有很出色的表現,第三局開始,雙方有來有往,誰也不讓誰,比分呈現拉距上升,但是Finasa靠著三位年輕小將出色的發揮,最終把勝利留在自己的主場,讓場邊的Paula也快速的衝到場中擁抱隊友。

至於Sao Caetano的Mari and Sheilla本場比賽依舊表現出色且穩定,但是副攻差對手一大截,即便兩人有精湛的演出,以難挽回頹勢,不過雙方確實已經打了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Finasa的Lia拿下隊上最高的20分當選當場MVP,05年號稱巴西青年隊雙塔的Thaisa and Adenizia分別拿下19,16分(其實本場比賽除了多位北京奧運的球員之外,也算是另類05年巴西國青選手戰爭),尤其Thaisa第四局後段關鍵時刻頻頻扣球得分,是本次贏球的大功臣,至於Sao Caetano的Sheilla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而Mari則有17分的貢獻。

兩隊的第二場比賽將於4/12號回到Sao Caetano的主場舉行,想必,這又會是一場世紀交鋒的好比賽。

040409-FINxSAO.jpg
Lia的精采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