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B.jpg 

 

         國際排聯正在考慮改變世界男排聯賽的積分辦法,由現在的只計勝負,改為不光比勝負,還要計較局分,激勵球隊每局必爭。

  新的積分建議是,從2010年世界男排聯賽起,參賽球隊每31勝或30勝積3分,03負或13負積0分,32勝積2分,23負積1分。

  國際排聯現行的積分制度是每勝1場積2分,每負1場積1分。這個新的建議還有待下一屆國際排聯全體代表大會批准。

  國際排聯說,一個專門工作小組研究制訂了這個新的積分辦法,其初衷是讓比賽更公平。

  這個專門工作小組還建議2009年的世界男排聯賽的最後兩名(第1516名)要打一個資格賽,同另外兩支球隊爭奪2010年的參賽權。不過,2009年的1~14名還是可以直接獲得2010年世界男排聯賽的參賽資格。

  從1日到3日在洛桑舉行的國際排聯執委會是魏紀中去年8月擔任國際排聯主席以來主持的第一次執委會。

 

新華社北京42日電 (記者 曲北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