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a Barros(芭羅絲)這一個名子在老球迷的腦中因該是再熟悉不過的了。

相信許多球迷會欣賞支持巴西女排,大多是因為被這一位甜姐兒所吸引的吧

巴西上一個年代的女排不乏許多的超級明星Ana Moser, Virna Dias, Fernanda等人,但是在亞洲,誰能與Leila披敵呢?!

這一位「黃金左手」雖然失落04年雅典奧運的參賽資格,但他還是在雅典男子沙牌金牌戰中,和當時還是男朋友的Emanuel一同圓了一個金牌夢。

11/07,他終於和交往多年的的男朋友Emanuel步上了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再次的踏入了婚姻的幸福國度。

這不是Leila的第一次婚姻,但我想走過5年多感情的他,和同是打沙牌的Emanuel一直相知相惜、互相扶持,更讓人替現在的她們感到高興。

04年大獎賽後,他就正式的離開了國家隊,但這幾年的他還是持續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在沙排上努力,我很高興看到他是這麼快樂的奔馳在沙灘上,雖然可能沒有機會在親眼看到他打球,但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位「大明星」

送上最深的祝福,祝福她們婚姻幸福美滿。

 

看到多年的好朋友又有了幸福的歸宿,Virna因該很感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