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日開始的北京奧運會男排的首天比賽上,傳統強隊首輪過關並不輕鬆,中國隊、日本隊、委內瑞拉等隊都有勝局在手。

    24年後,中國男排首次出征奧運會,首場比賽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戰鬥,世界排名第21位的中國隊與世界排名第4的保加利亞隊相遇,中國隊輸球不輸人,硬是在老虎口中拔牙,拿下一局。3局的比分是20:25、21:25、28:26和19:25。中國男排主教練周建安點評說,保加利亞是世界強隊,對這場比賽,他比較滿意。

    塞爾維亞隊不敵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隊,以1:3告負。義大利3:1勝日本隊。最輕鬆的是巴西隊,他們僅用66分鐘就勝埃及隊3:0。美國隊勝委內瑞拉隊並不輕鬆,剛剛獲得世界男排聯賽冠軍的美國隊與世界排名第20位的對手相遇,美國隊連勝2局後,又被對手扳平,決勝局,委內瑞拉隊技不如人,最終2:3告負。當晚10點開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上,波蘭隊力克奧運會新秀德國隊30,其中第二局戰到33:31。

 新華網北京8月11日奧運專電 - 記者史春東 易淩





巴西男排慶祝勝利




第一主攻 Giba




義大利擊敗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