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有實力奪取奧運會獎牌的一個巴西沙灘排球組合5日說,她們要在北京一邊享受沙灘排球運動,一邊拿冠軍。

  在開始訓練之前,塔莉塔·安圖內斯對新華社記者說:我們要在北京拿到金牌。但是更重要的是享受沙灘排球。我們會放鬆地比賽。

  我們能打敗所有對手。美國的克麗·沃爾什/米斯蒂·-特雷納雖然很厲害,但是讓我們邊打邊看結果吧,她很自信地對記者說。

  因為在沙灘排球運動中的出色成績,今年26歲的安圖內斯今年獲得了巴西的沙灘皇后稱號。她還在2005年被國際排聯評為最佳新秀

  她的搭檔雷納塔·裏貝羅說:很高興在北京參加比賽。北京的奧運會氣氛真濃厚。我們至少會拿一枚獎牌。

  這對組合在奧運會資格積分排名榜上列第六。兩人搭檔贏得了五個國際排聯沙排巡迴賽的冠軍。這次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奧運會,但是圈內人都看好她們拿獎牌的實力。

  巴西另一個實力女子組合茹利亞娜·費莉絲貝塔/拉麗莎·弗蘭卡也要角逐奧運會。但是費莉絲貝塔身上有傷,而且很可能會影響到比賽的成績。

  北京奧運會沙排比賽有男女各24支隊伍參賽,男女各分成六組打小組循環賽。每組前兩名和成績最好的兩個第三名直接進入前16強,剩下四個第三名通過淘汰賽決出剩下的兩個16強名額。16強之後的比賽採取單場淘汰制。

 新華網北京8月5日奧運專電 - 記者鄭漢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