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二,巴西女排將從聖保羅啟程,途經加拿大的多倫多奔赴日本大阪進行北京奧運備戰的最後調整,從地球的另一端到日本,巴西女排需要長達
30個小時的馬拉松旅行,而在多倫多機場,她們便需要候機7小時。

  對於前段時間的備戰,吉馬良斯總結道:我們隊已經為北京奧運會做好了充分準備,隊員們的心態也調整到了最佳狀態。除了體能訓練外,我們還就攔網和防守進行專項訓練,另外我們隊的發球也有很大的改觀。當然,我們還需要在一些環節上做得更好,這是抵達日本後著重加強的方面。進入奧運開幕最後10天的衝刺期,吉馬良斯表示全隊將在日本進行為期5天的賽前調整,這幾天對我們適應時差非常重要,我們計畫與日本女排進行一場友誼賽,但目前還沒有收到日本方面的答復。

  在登機赴日本之前,巴西女排自由人法比在採訪中表達了全隊對奧運會冠軍的期待,奧運會是每一個運動員的夢想,本次北京奧運會,我們全隊比任何時候都要投入。現在我們為奧運會做好了充分準備,在北京,大家都會釋放出自己全部能量,為的便是登上北京奧運會的領獎臺。

  除了帶上12名奧運參賽隊員外,吉馬良斯正在努力勸說巴西排協允許心理專家薩米婭隨隊前往北京,但巴西排協至今還沒有就薩米婭的資格問題達成一致,為了爭取薩米婭隨隊征戰奧運會,吉馬良斯甚至準備裁減一名技術委員會成員,根據巴西媒體的報導,薩米婭屆時可以作為巴西女排嘉賓進入奧運村,但必須按時離開奧運村駐地,並且她也不能參加親督巴西女排的比賽。對此,吉馬良斯表示:我們會盡其所能去爭取,這個事情非常複雜,但我依舊希望她最終能與我們同行,因為她的確可以在奧運比賽中非常關鍵的時刻幫助隊員們,至少到目前為止,她在巴西女排中的作用非常重要。

  雖然還不能最終確定能否跟隨巴西女排親臨奧運賽場,薩米婭認為自己給巴西女排帶來的改變將在奧運會發揮實效,如果我最終不能隨隊去北京,但我們從5月份至今的一切努力效果明顯,隊員們的反響也不錯,我相信她們已經為各種可能情況做好了思想準備。

 搜狐體育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 29/07/08

        巴西隊已經在29號啟程飛往加拿大轉機,等待七個小時後轉往日本大阪,預計在當地作訓練與適應,並希望與日本代表隊做友誼交流,隨後8/7號飛往北京,參加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