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奧運冠軍巴西男排若能在北京奧運會上再次奪得金牌,巴西排協將獎勵全隊475萬雷亞爾(約合300萬美元),比上屆奧運會增加63·8%。這將是巴西奧運史上金額最高的獎金。

  巴西排協主席阿裏·格拉薩強調,巴西男排只有奪金才能獲獎,如果獲得第二名則一分錢沒有,因為第二名對巴西隊來說就是失敗

  據巴西媒體估算,按男排全隊12名隊員、7名教練組成員及沒有去北京的輔助人員算一個名額分配,男排代表團每人能分到23·75萬雷亞爾(約15萬美元),而巴西柔道協會承諾給獲得金牌運動員的獎金只有5萬雷亞爾。
  正在率領巴西男排在這裏參加世界男排聯賽總決賽的主教練雷贊德說,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金牌而不是金錢,他希望不要把獎金數額公開。

  自2003年以來,巴西男排所向披靡,包攬了歷屆世界男排聯賽、世界盃賽、世界錦標賽和雅典奧運會的冠軍,目前是奪取北京奧運冠軍的最大熱門。

    新華網里約熱內盧7月25日奧運專電 - 記者楊立民





哇,Bernardinho你是舉手說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