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國際排聯官網消息
第七屆泛美杯女排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比賽爭奪日前在墨西哥落下帷幕,巴西女排和波多黎各女排憑藉積分的領先優勢攜手晉級半決賽,並且率先獲得2009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的參賽資格。

  巴西女排在B組豪取五連勝,獲得小組第一名。而多明尼加女排、美國女排和阿根廷女排在A組則同是四勝一負,但是多明尼加女排憑藉比分得失比(1.301)的優勢,力壓美國女排(1.287)和阿根廷女排(1.232)率先出線。

     這樣,A組的美國女排、阿根廷女排將與B組的加拿大女排、波多黎各女排進行交叉半決賽,進而確定最後兩個四強席位。

  在墨西哥當地時間63日最後一輪的小組賽中,巴西女排直落三局以3-0完勝古巴女排豪取五連勝的佳績,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025-1125-16。其中,席爾瓦、佩雷拉和馬丁斯三名球員狀態神勇,為巴西女排的最終勝利各自貢獻了9分、8分和8分。而衛冕冠軍古巴女排則不幸尷尬收穫五連敗的糟糕戰績。

  在此前進行的B組一場比賽中,波多黎各女排以3-0輕取委內瑞拉女排,並佔據B組的第三位,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725-2125-12。而在B組另外一場比賽中,加拿大女排同樣以3-0橫掃秘魯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2025-1225-18。其中,核心球員馬漢發揮得極其出色,以豪取17分成為本場比賽的最佳得分手。

  同時在A組的比賽中,明星球員德拉-克羅茲再次大展神通,狂砍11分,幫助多明尼加女排以3-0小勝東道主墨西哥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925-1525-7。而在另外一場比賽中,阿根廷女排以3-0擊敗哥斯大黎加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525-725-15.

  而A組早先進行的一場比賽中,美國女排以3-0戰勝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別是25-1125-1125-14。其中,巴爾奧薩以獲得12分,成為美國女排最終獲勝的最大功臣;而克蘭曼和克萊莫斯則同樣表現不俗,各自有10分進賬。

  墨西哥當地時間64日,第七屆女排泛美杯將休戰一天,65日將重燃戰火。古巴女排將與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進行第十一名的比賽爭奪。其他場次的比賽依次是哥斯大黎加女排將與秘魯女排進行交鋒,墨西哥女排將和委內瑞拉女排直接進行對話,進而確定第七名至第十名的最終歸屬。而在關鍵的交叉賽中,阿根廷女排將挑戰加拿大女排,而美國女排將與波多黎各女排遭遇。

  2008年第七屆泛美杯女排小組賽的最終排名:(括弧內為比分得失比)

  A組:
  01、多明尼加女排:四勝一負1.301
  02、美國女排:四勝一負1.281
  03、阿根廷女排:四勝一負1.232
  04、墨西哥女排:兩勝三負
  05、哥斯大黎加女排:一勝四負
  06、特裏尼達和多巴哥女排:五戰皆負

  B組:
  01、巴西女排:五戰全勝
  02、加拿大女排:四勝一負
  03、波多黎各女排:三勝兩負
  04、秘魯女排:兩勝三負
  05、委內瑞拉女排:一勝四負
  06、古巴女排:五戰皆負

   搜狐體育海林/文 - 05/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