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北京奧運會的臨近,巴西的奧運氛圍也逐漸升溫,除了電視和廣播有關奧運會的專題報導外,巴西各大銀行、旅行社等商家也開始推銷奧運會的
旅遊套餐,在這些推介活動中,巴西著名教練員和運動員成了各個商家代言人的熱門人選,而近年來一直處於世界頂尖水平的巴西男排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巴西男排主教練貝納爾迪尼奧對中國文化非常著迷,除了利用空余時間學習中文外,他還對中國的儒家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

     上個週末,貝納爾迪尼奧便參加了一個商家廣告的拍攝,拍攝現場選在聖保羅著名的中國廟宇佛光山,在廣告中,貝納爾迪尼奧身穿中國古裝,戴上長長的假髮後,神態頗有儒家大師的風範,絲毫不見賽場上那種嚴厲的表情。廣告片中,貝納爾迪尼奧盤膝而坐,手捧象徵權利的進球,此寓意無疑映襯出巴西男排聯奧運金牌的願望。

  除了主教練貝納爾迪尼奧以外,巴西男排的頭號球星吉巴也參加該廣告的拍攝,片中,吉巴沒有像主教練那樣身著中國古裝,而是以一襲休閒服出鏡。吉巴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武士,雖然他展示的動作依舊像他在場上的扣球動作,但其氣勢卻很有中國古代大俠的味道。

  輕鬆備戰的巴西男排絲毫不掩飾蟬聯奧運冠軍的雄心,主教練貝納爾迪尼奧還是為馬上開賽的世界男排大獎賽和奧運會制定了相應的目標,世界男排大獎賽是奧運會之前的一次重要練兵機會,和往年一樣,我們的目標依舊是冠軍。我們最大目標便是北京奧運會,我和隊員們對奧運冠軍充滿了自信,這幾年來,我們幾乎未讓世界大賽的冠軍旁落過,現在也不例外,我堅信他們依舊是目前世界上最優秀的隊員。

 搜狐體育訊 - 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 05/06/08




Bernardinho and Giba



飛的老高的Giba,巴西男排是否再次摘金的關鍵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