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羅薩里奧當地時間
519日,阿根廷男排在主場迎戰世界冠軍巴西男排的熱身賽中,以0-3不敵對手,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1-2520-2521-25。此前,阿根廷男排曾經在首場交鋒中以3-2險勝過巴西男排。這樣,阿根廷男排就在系列友誼賽中與巴西男排以1-1戰平。

  阿根廷男排邀請巴西男排來訪進行拉練比賽,主要是為了備戰於531日至6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奧運會男排落選賽。

而巴西男排憑藉2007年世界盃冠軍的優異成績,已經自動獲取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隨後,阿根廷男排將于本周日晚返回布宜諾賽勒斯進行短暫調整,而後將飛赴洛杉磯和世界勁旅美國男排進行兩場友誼賽。

  在第一局的比賽中,巴西男排憑藉連續的集中突擊和攔網得手,率先以4-2暫時領先。隨後,阿根廷男排連續出現注意力不夠集中的現象,錯失了幾次有效的防反進攻,被巴西男排通過13號古斯塔沃的直接發球得分,將比分差距擴大到10-5

  不過,阿根廷男排及時調整狀態,通過3號斯捷潘年科連續的單人攔網得手,將比分差距逐步縮小到10-11,並迫使巴西男排主動請求暫停。暫停結束後,巴西男排繼續在進攻和攔網方面有所作為,再次將比分改寫成15-10。儘管阿根廷男排此後頑強的將比分追至20-21,但是關鍵時刻連續三次出現非強迫性的扣球失誤,巴西男排就以25-21取得首局的勝利。

  第二局,巴西男排士氣大振,通過高質量的攔網得分,以8-2大比分領先對手。隨後,阿根廷男排憑藉8號孔奇納前後排的立體進攻,一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9-12。但是,巴西男排還是有驚無險的以16-11領先進入技術暫停。而後,阿根廷男排啟用15號迪賽科替換6號奧杜納出任主力二傳,試圖改變進攻的節奏。關鍵時刻,8號孔奇納進攻受阻,巴西男排以25-20再勝一局。

  第三局,巴西男排再接再厲,分別以8-416-11兩次領先進入技術暫停。隨後,阿根廷男排在主場球迷的助威聲中,通過頑強的防反進攻扣球得分,將比分迫近到17-20。此後,巴西男排再沒有給對手任何反擊的機會,憑藉13號古斯塔沃的發球直接得手,將比分最終鎖定在25-21

搜狐體育海林/文 - 20/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