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俄羅斯在日本獲得了世界錦標賽的冠軍,使我們記住了俄羅斯的三架馬車---主攻手高迪娜,加莫娃和接應二傳索科洛娃,而今年俄羅斯不但擁有三駕馬車,還召回了老將前女排隊長阿塔莫諾娃。 

      阿塔莫諾娃經驗豐富,連續參加了92年,96年,00年和04年四屆奧運會,前排進攻犀利,後排一傳技術穩健,她的回歸使俄羅斯的實力大大增強。

    除了阿塔的回歸,這次俄羅斯的變數還有將身高2.04的加莫娃從主攻調整到了接應二傳,而技術全面的索科洛娃重新回到了主攻位置,此外由於傷病缺席了07年比賽的副攻手博洛達科娃和老將阿裏莫娃都在此次大名單之中,這次俄羅斯參加集訓的隊員有21人之多。

    具體名單如下:
  二傳:阿庫洛娃(Akulova),申申妮娜(Sheshenina),斯達特思娃(Startseva)
  接應二傳:加莫娃(Gamova),法蒂娃(Fateeva),科舍列娃(Kosheleva)
  菲離普娃(Filippova ),安如思科(Andrushko)
  主攻:索科洛娃(Sokolova),薩夫羅諾娃(Safronova),高迪娜(Godina)
  阿塔莫諾娃(Atamonova),庫裏科娃(Kulikova),帕琴科娃(Pasynkova)
  副攻:梅爾庫洛娃(Merkulova),阿裏莫娃(Alimova),博洛達科娃(Borisenko)
  塞多娃(Sedova)
  自由人:克魯秋科娃(Kryuchkova),可比秋娃(Kabeshova),巴澤諾娃(Bazanova)

搜狐體育訊




終於又回到國家隊的Artamon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