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7 - 是個大日子,除了是中華隊奧運資格賽的開打之日,更是巴西小巨人 - Fabi的生日

Name: Fabiana Alvim de Oliveira (Fabi)
Position: Líbero(防守球員)
Birthday: 03/07/80
Weight: 59 kg
Height: 1,69 m
Club: Rexona Ads(現在在巴西聯賽俱樂部)



      她可是我最喜愛的自由球員喔,記得第一次在電視的國際賽場看到他,我就說,哇,巴西終於有170以下的球員了,因為之前巴西即便是舉球或者自由球員,都有170以上,雖然Fabi是隊上最矮的球員,但是他的鬥志和拼戰精神我覺得卻是最高的。

      第一次在台北看到Fabi是05年的時候,那時候的他算是隊中的大姐了,因為很多球員的年紀都比他小,所以我常會覺得他雖然身材小歸小,卻很有隊中大姐的感覺,而且他還給我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因此用瀟灑來形容他,看他和其他人相處或者在練球甚至是比賽的時候,他總是那ㄧ個最活躍的人,在一群比他高很多的隊友當中,你很難不去注意到他,而他本人非常非常的合善,也很可愛,超級真性情的,這就是她讓我這麼欣賞且喜歡她的地方。

      巴西這幾年在後排的防守,真的是多虧了他,場上的拼命三郎,永遠在每一個角落都看得到她的拼戰精神,所以在他生日這天,放上一段去年世界杯最後一場對日本隊比賽的經典畫面 - 「滑踢救球」。

      談到巴西,大家想到的就是足球,所以當然這些排球女將們的腳上功夫也是相當了得的,三不五時就看到把排球當足球踢的他們自顧自的就玩了起來,還有模有樣,但是還是有層級之分喔。

      以我的觀察來分級的話,Fofao, Sassa和Fabi算是第一級的,所以就請大家來看看這段佛山無影腳吧。

     也藉這段影片來和Fabi說聲 

生日快樂  Feliz Aniversa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