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3日晚,2007年世界盃女排賽第二輪的較量全部結束。除了古巴2-3不敵美國首遭敗績之外,巴西、義大利、塞爾維亞、美國和日本五隊均擊敗各自對手贏得了兩連勝,波蘭也在完勝秘魯之後迎來本次世界盃賽的首場勝利。

  東京賽區首場比賽塞爾維亞女排迎戰在亞錦賽上有上佳表現的泰國女排。泰國隊充分發揮了速度快的優勢給對手製造了不小的麻煩,不但充分遏制了尼寇里奇的進攻,而且替補出場的維拉萬的出色發揮更是讓塞爾維亞一度極為被動。最終,雙方經過四局激戰,塞爾維亞才以3-1艱難勝出,四局比分為25-20、18-25、25-17和26-24。
義大利女排則憑藉皮奇妮妮、阿奎羅和吉奧裏的出色發揮以3-0輕取多明尼加女排,三局比分為25-17、25-16和25-17。

  東道主日本隊和韓國隊的遭遇戰頗受關注。此前日本隊在亞錦賽中力挫中國折桂,此次她們又是坐鎮主場,技戰術尚顯稚嫩的韓國隊整體實力處於下風。韓國隊在比賽中竭盡全力,但是關鍵時刻把握機會能力不足還是讓日本隊逐漸佔據了主動,栗原惠的強攻、荒木繪理香和杉山祥子的快攻均有穩定的發揮幫助日本女排以3-1力挫韓國隊保持不敗,四局比分為25-23、19-25、25-22和25-16。此役韓國隊的金延景表現搶眼個人獨得31分成為本場比賽的最佳得分手,但是她卻無力幫助球隊挽回敗局。

  濱松賽區的另外兩場較量都是強弱分明,南美亞軍秘魯女排迎戰在歐錦賽上表現不俗的波蘭女排。波蘭隊在攔網和發球兩個技術環節明顯強于對手直落三局獲勝,三局比分為25-17、25-17和25-16。
  首日比賽表現搶眼的巴西女排則對陣實力最弱的肯雅女排。盡遣主力登場的巴西隊在攻防各個環節均佔據了主動以25-16、25-7和25-14連勝三局輕鬆贏得兩連勝。

  兩輪比賽過後,兩連勝的巴西女排憑藉小分的優勢暫列積分榜的首位,同樣保持不敗的義大利、塞爾維亞、美國和日本則分列第二至第五位,古巴、波蘭和韓國三隊則以1勝1負的戰績分列第六至第八位,尚無勝績的泰國、多明尼加、秘魯和肯雅積分暫時落後。

  明天本次世界盃女排賽將進行第三輪的爭奪,對陣形勢如下:東京賽區多明尼加女排和泰國女排相遇,歐洲冠軍義大利女排對陣韓國女排,東道主日本女排則挑戰塞爾維亞女排;濱松賽區的肯雅女排迎戰秘魯女排,巴西和古巴兩強上演強強對話,美國女排則與波蘭女排交鋒。



Sheiila賽後與球迷合照


哈哈,可愛的Fabi站在比他高很多的Walewska身邊..妙


Jaqueline的強力扣球


最棒的舉球員 - Fofao


超級年輕主攻 - Nat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