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CAALXRMP.jpg

 

        北京時間8月14日晚,2011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預賽第二周哈薩克斯坦站的比賽在激戰三輪後在阿拉木圖圓滿結束。巴西女排經過四局激戰以3-1力擒老對手義大利隊以三戰全勝的佳績榮膺本站比賽冠軍,大獎賽開賽以來首遭敗績的義大利以兩勝一負排名次席,泰國在以3-0完勝哈薩克斯坦後收穫本站首勝名列第三,三戰皆北的哈薩克斯坦位列第四。

  巴西女排3-1勝義大利女排

  爭進大獎賽三甲的熱門球隊巴西和義大利在今天的比賽中狹路相逢。兩隊激戰四局後巴西技高一籌以3-1獲勝保持不敗,四局比分為25-23、24-26、25-18和25-18。

  首局比賽開局巴西隊憑藉馬列安妮的發球以6-3佔先,義大利雖頑強將比分趕超中局階段依然是巴西佔據上風,馬列安妮的強攻、謝拉的先後建功幫助本隊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3佔先。義大利通過限制謝拉的強攻追至21平,23平後馬列安妮的強攻和塔伊薩的攔網連得兩分讓巴西以25-23先勝一局。

  第二局比賽巴西打得極為被動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4-8和11-16落後。雖然替補登場的坦達拉進攻出色以及塔伊薩、馬列安妮等人的攔網相繼建功讓巴西追至24平,但是巴西的失配和德科雷的反擊命中還是讓義大利以26-2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賽巴西隊重新奪回主動權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8-4和16-10的較大優勢佔先。後半局比賽義大利的表現小有起色卻因落後太多無力翻盤,巴西隊以25-18輕鬆勝出以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賽3平後巴西隊的攔網屢有建樹,法比亞娜和塔伊薩的快攻相繼建功幫助本隊以11-5領先。雖然義大利在改善攔防後頑強將比分迫近到12-13,但是謝拉的強攻、帕烏拉的吊球和攔網連得三分還是讓巴西以16-12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義大利再次將比分差距縮小到14-16後巴西連得五分以21-14超出並且以25-18贏得最後的勝利,從而以3-1力挫勁敵。

  此役巴西隊的兩大主攻帕烏拉和馬列安妮分別斬獲15分和14分,副攻塔伊薩和法比亞娜分別得到13分和12分,接應謝拉收穫11分。義大利隊得分最多的是獲得14分的主攻科斯塔格蘭德,接應奧托拉尼有13分入賬。

  泰國女排3-0勝哈薩克斯坦女排

  本站比賽都從老牌勁旅義大利身上艱難搶得1分的亞洲兩強泰國和哈薩克斯坦在本輪比賽中遭遇。速度優勢更加明顯的泰國隊憑藉更勝一籌的串聯和防反連下三城以3-0擊敗對手收穫本站比賽唯一一場勝利,三局比分為26-24、25-23和25-21。

  此役泰國隊的主攻奧努瑪個人斬獲14分,副攻普萊姆基特和接應瑪麗卡分別得到11分和10分。哈薩克斯坦的德羅比舍夫斯卡婭獨得20分榮膺本場比賽的“得分王”。

  經過三天激戰,2011年大獎賽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站的爭奪全部結束。巴西女排技高一籌三戰全勝積9分榮膺冠軍,兩勝一負的義大利和一勝兩負的泰國同積4分,勝場占優的義大利獲得亞軍,泰國隊排名第三,三戰皆負僅有1分入賬的東道主哈薩克斯坦排名最後。

2011/08/14 - 新浪體育 - 高加索

GetImageCASA3MJ8.jpg

GetImageCAQGB3F5.jpg

GetImageCAN9519G.jpg

GetImageCAKTGERT.jpg

GetImageCAK0806F.jpg

GetImageCAJGE20W.jpg

GetImageCAG3JADR.jpg

GetImageCACGBCCJ.jpg

GetImageCA62RKD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