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CA263XLS6.jpg

 

       北京時間8月12日晚,2011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預賽第二周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站首日的爭奪全部結束。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隊在激戰三局後以3-0完勝泰國隊收穫大獎賽的四連勝,歐洲勁旅義大利隊則遭遇東道主哈薩克斯坦強有力的挑戰苦戰五局才以3-2涉險過關遺憾丟掉1分。

  巴西女排3-0勝泰國女排

  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隊首個對手是以快變見長的亞洲勁旅泰國隊。雖然泰國隊的快變一度給巴西帶來了麻煩,但是巴西隊還是憑藉網上實力直落三局橫掃對手保持不敗,三局比分為25-16、25-23和25-16。

  首局比賽開局階段泰國隊的快攻給對手施壓不小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僅以7-8落後。雙方相持到12平巴西隊憑藉馬列安妮的強攻將比分拉開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2領先。後半局比賽巴西隊並未遇到挑戰一路領先以25-16輕鬆先勝一局。

  第二局比賽前半局巴西隊網上優勢明顯在兩次技術暫停時分別以8-4和16-12的較大優勢佔先。中局階段巴西隊一攻效率下降被對手連打反擊將比分迫近到16-17。雖然巴西在20平後憑藉攔網以22-20超出,但是泰國頑強追至22平,雙方相持到23平後泰國失誤送分以及巴西攔網建功讓巴西隊以25-23險勝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賽開局短暫相持後巴西隊的網上優勢得到顯現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4的較大優勢佔先。雖然馬列安妮和謝拉連續的扣球失誤讓泰國隊追至8平,但是相持階段巴西隊還是技高一籌在攻防上更加流暢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10。巴西在調整陣容後依然延續了強勢將比分拉開到20-12,坦達拉扣球將比分鎖定在25-16,巴西以3-0完勝。

  此役巴西隊的接應謝拉和副攻塔伊薩均有14分入賬,主攻馬列安妮斬獲10分。

  義大利女排3-2勝哈薩克斯坦女排

  首周過後保持不敗的義大利隊本輪迎來了哈薩克斯坦的挑戰。主場作戰的哈薩克斯坦給對手施加了極大的壓力,義大利在先失兩局且決勝局一度以5-10落後的不利情況下經過五局苦戰成功實現大逆轉以3-2力擒對手艱難保住不敗“金身”,五局比分為22-25、22-25、25-18、25-19和15-12,遺憾落敗的哈薩克斯坦也憑藉本場五局激戰收穫了她們在今年大獎賽上的第一分。

  此役義大利隊的主攻科斯塔格蘭德個人斬獲23分成為本隊逆轉擊敗對手的功臣,她的對角、本周比賽火線加盟的德科雷收穫18分,接應奧托拉尼也有16分入賬。

  明天本站比賽將進行第二輪的爭奪,屆時巴西女排將對陣哈薩克斯坦女排,義大利女排則迎接泰國女排的挑戰。

2011/08/12 - 新浪體育 - 高加索

 

GetImageCAMIT52F4.jpg

GetImage.jpg

GetImage7.jpg

GetImage5.jpg

GetImage3.jpg

GetImage2.jpg

GetImag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