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6.jpg

 

        北京時間872011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預賽首周韓國釜山站的爭奪全部結束。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隊以3-0完勝東道主韓國後以全勝戰績榮膺冠軍,日本則在直落三局橫掃德國後以兩勝一負位居次席,僅有一勝的韓國和三戰皆北的德國分列第三和第四名。

  巴西女排3-0勝韓國女排

  兩連勝的巴西隊本輪的對手是東道主韓國隊。技高一籌的巴西直落三局擊敗對手收穫三連勝,三局比分為25-1725-2025-22

  首局比賽開局馬列安妮和塔伊薩的高攔網連續施壓,韓國隊一傳屢次被迫失誤增加讓巴西以8-1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韓國在5-12落後時曾連追三分將比分迫近到8-12,謝拉的前後排強攻三次命中幫助巴西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0領先。後半局比賽韓國再次將比分逼近到14-17,無奈本隊攻手失誤多且一傳接連被破讓巴西迅速將比分拉開以25-17輕鬆先勝一局。

  第二局比賽開局短暫相持後巴西隊憑藉馬列安妮的強攻、塔伊薩的攔網和快攻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5保持領先。暫停後巴西隊一傳出現被動被對手將比分迫近,巴西變陣後一度陷入混亂讓韓國以13-12反超,雙方相持到15平後謝拉發球失誤讓韓國以16-15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兩隊相持到19平後黃燕洙的發球失誤和謝拉的反擊得手讓巴西以21-19超出,防反能力更勝一籌的巴西重奪主動權以25-20再勝一局。

  第三局比賽兩隊相持到6平後塔伊薩的發球以及金延璟的失誤讓巴西隊將比分拉開到9-6,隨後韓國隊的進攻多次出現失誤和被攔讓巴西隊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11。韓國在17-21落後頑強將比分迫近到21-22,巴西憑藉薩薩的吊球和謝拉的反擊以25-22勝出以3-0贏得比賽。

  此役巴西得分最多的是收穫14分的接應謝拉,韓國隊的主攻金延璟獨得20分卻無力幫助球隊挽回敗局。

  日本女排3-0勝德國女排

  昨天完勝韓國後收穫首勝的日本隊迎接德國隊的挑戰。日本隊憑藉兩名主攻的出色發揮以3-0輕取德國收穫大獎賽第二場勝利,三局比分為25-2225-1325-19

  首局比賽前半段兩隊比分一直相持不下德國隊在兩次技術暫停時以8-716-14稍占上風。18平後木村紗織等人的突破讓日本連得三分以21-18超出並且以25-22先下一城。

  隨後的兩局比賽也沒有太大懸念。第二局比賽德國在2-5落後時雖一度將比分迫近到6-7,但是中局階段攔防不力且一攻難有保障一直處於被動,木村紗織、迫田攻勢淩厲幫助日本以25-13大勝。第三局比賽德國隊雖在開局佔先但是比賽中段出現被動被日本以21-17超出無力翻身,日本隊以25-19贏得最後的勝利,從而以3-0橫掃德國。

  此役日本隊的兩大主攻迫田和木村紗織分別得到20分和19分。德國隊的接應科祖希斬獲12分,隊長福斯特表現平平僅有5分入賬。

  至此,經過三天激戰,2011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韓國釜山站的比賽圓滿結束。巴西隊三戰全勝積9分摘得冠軍,兩勝一負的日本以6分位列次席,一勝兩負的韓國積3分排名第三,三連敗的德國積分為零成績墊底。

2011/08/07 - 新浪體育 - 高加索

GetImage1.jpg

GetImage8.jpg

GetImage7.jpg

GetImage.jpg

GetImage5.jpg

GetImage4.jpg

GetImage3.jpg

GetIm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