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8.jpg

 

        北京時間86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預賽首周韓國釜山站第二輪的爭奪全部結束。日本在直落三局擊敗韓國後收穫本站比賽的首場勝利,巴西隊遭遇德國的有力抵抗苦戰四局後才以3-1勝出獲得兩連勝。

  日本女排3-0勝韓國女排

  首輪比賽進攻受限的日本隊在今天與東道主韓國隊的交鋒中攻防更加流暢連下三城完勝對手收穫大獎賽的首勝,三局比分為25-2025-2125-22

  此役日本隊在主攻線上改由迫田和木村紗織搭檔。首局比賽開局二人在進攻上屢有斬獲讓日本隊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就以8-5佔先,隨後日本隊的攔網針對性極強且反擊效率較高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9。雖然金延璟的打吊結合以及對手失誤增加讓韓國將比分迫近到19-22,但是日本很快穩住陣腳以25-20先勝一局。

  第二局比賽韓國隊在開局佔先的情況下沒能乘勝追擊,木村紗織的進攻屢有斬獲以及金延璟的失誤讓日本隊以13-10反超,短暫相持後日本隊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3佔先。後半局比賽韓國雖憑藉金延璟的穩定發揮將比分迫近到18-19,但是局末無力阻止迫田的進攻還是讓她們未能翻盤,日本隊以25-21再勝一局。

  第三局比賽韓國在開局4-1領先的情況下很快讓日本追至4平,隨後兩隊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戰至16平,關鍵時刻迫田的強攻命中以及對手主動失誤送分讓日本將比分拉開到20-17。韓國雖頑強將比分迫近到22-23,但是金延璟的扣球失誤還是讓日本以25-22獲勝,從而以3-0完勝韓國。

  此役日本隊的主攻迫田個人獨得25分榮膺得分王,木村紗織斬獲13分。韓國隊得分最多的是收穫16分的主攻金延璟。

  巴西女排3-1勝德國女排

  世界排名首位的巴西隊在與德國的交鋒中表現起伏較大屢次陷入被動在激戰四局後才以3-1勝出保持不敗,四局比分為25-2123-2525-1525-23

  首局比賽開局巴西隊攔網不力被對手多次從二、四號位有效突破,福斯特攔網建功讓德國以8-6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中局階段兩隊比分交替上升,15平後馬列安妮的強攻命中幫助巴西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5反超。德國在18-21落後的情況下雖追至21平,但是巴西隊在發球和反擊上更加有效連得四分以25-21先勝一局。

  第二局比賽巴西隊一傳屢次出現波動始終處於被動,在調整陣容後依舊沒有起色一度以4-15落後。巴西在重新換上馬列安妮以及用薩薩替補後排逐漸穩住陣腳,達尼-林斯的發球、塔伊薩、謝拉等人的攔網屢有建樹迅速將比分迫近,謝拉反擊命中更是幫助本隊追至22平,遺憾的是巴西未能實現翻盤讓德國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賽開局短暫相持後巴西隊依靠帕烏拉的打吊結合以及謝拉的反擊將比分拉開到14-8,法比亞娜的快攻更是幫助本隊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9佔先。德國在加強發球後一度將比分迫近到14-17,但是巴西在攔網和發球上屢有斬獲迅速將領先優勢擴大最終以25-15大勝以大比分2-1佔先。

  第四局開局巴西隊一傳接連丟分讓德國迅速以7-2超出。巴西在4-10落後時更換二傳穩住陣腳將比分差距縮小到兩分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僅以14-16落後。暫停後巴西在15-17落後時加強了發球和攔網連得五分以20-17反超。對手頑強追至22平後巴西隊頂住了德國的反撲以25-23險勝,從而以3-1勝出。

  此役巴西隊的接應謝拉個人斬獲21分,主攻帕烏拉和馬列安妮分別得到16分和14分。德國隊的接應科祖希得到16分,隊長福斯特收穫10分。

  兩輪比賽過後巴西隊保持不敗積6分排名首位,勝負各半的日本和韓國同積3分,日本小分占優暫列次席,韓國屈居第三,兩連敗的德國墊底。

  明天本站比賽將進行最後一天的較量,屆時巴西女排將迎戰東道主韓國隊,日本隊則與德國隊交鋒。 

06/08/11 - 新浪體育 - 高加索

GetImage3.jpg

GetImage2.jpg

GetImage.jpg

GetImage6.jpg

GetImage5.jpg

GetImag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