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11-PA-BRAxPER-Paula.jpg

 

      3號在墨西哥B組預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上演了讓當地觀眾歡呼連連的精采好戲。

       巴西遇上了實力也不差的波多黎各,雖然和之前比賽的先發陣容一樣,但是卻遭遇到不小的挑戰,然而巴西最後還是以3-0(25-21, 25-21, 25-10)獲得比賽勝利,在B組與美國隊一起保持不敗戰績。

       本場比賽堪稱是B組預賽至今最為精采的一場賽事;巴西隊運用了整體的攻擊優勢與防守技能,在全場觀眾面前與波多黎各打了一場激烈好球,雖然波多黎各的主將AURY CRUZ在上一場與USA的比賽中扭傷了腳踝,而高掛免戰牌,但今天的巴西隊也沒有在比賽中獲得太多好處;已經連續兩天成為巴西得分榜首的Thaisa,本場比賽依舊以驚人的10個攔網,總得15分,繼續蟬聯巴西得分王,Sheilla11分居次。

 

       雖然巴西獲得了比賽勝利,但是賽後總教練Ze Roberto還是表示球隊今天犯了太多錯誤,這導致第二盤比賽變的較複雜,不能給波多黎各太多機會,而且他也說到一個事實給球隊更高的期望,帶來的壓力就更多;至於隊長Fabiana則說我們在比賽中缺少專注力,還好第三局我們的發球最終帶給我們本場比賽的勝利

 

       巴西下一場比賽將遇到同是南美勁敵的祕魯。

 

030711-PA-BRAxPER-Sheilla.jpg

030711-PA-BRAxPER-Paula.jpg

030711-PA-BRAxPER-Fabi.jpg

030711-PA-BRAxPER-Brasil.jpg

030711-PA-BRAxPER-Brasil5.jpg

030711-PA-BRAxPER-Brasil4.jpg

030711-PA-BRAxPER-Brasil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