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il-Flg.gif

        從5/16開始,巴西女排已經在里約集訓中心待了1個多月的時間,幾個禮拜之前,總教練徵招了10位球員,分別是二傳Ana TiemiClaudia,主攻Ivna, Juliana, Suelle,接應Priscila, Tandara,副攻Andressa, Natalia, Natasha,這幾位年輕球員將組成B隊參加7月於俄羅斯舉行的總統盃。 

       然而在本月16號的時候,總教練Ze Roberto把所有集訓的24位球員重新做了分配,考量到B隊球員大多太年輕,也缺少自由球員,因此把一開始集訓16人名單中的Sassa, Joycinha, Adenizia, Camila調過去B隊,再把B隊的主攻SuelleJuliana換到A隊,調整過後的AB兩隊分別各有12的球員。

       A隊將由總教練Ze Roberto帶隊參加6/29~07/10於墨西哥開打的泛美杯比賽,B隊則由助教Cláudio帶隊,在7月前往俄羅斯參加7/5號開打的總統盃,隊長則由Sassa擔任。

       會有如此的安排,教練Ze Roberto解釋說,因為B隊缺乏有經驗的球員,因此把Sassa她們調派過去參加總統盃,希望也能獲得不錯的成績,而被換到A隊去的Suelle上一個賽季在巴西聯賽替補受傷的Mari有很傑出的表現,Juliana則是攻擊定位靈活,因此希望她們到A隊去磨練磨練。

       這兩個比賽結束過後,巴西將會進行一些友誼賽,過後就會來亞洲準備今年的女排大獎賽。 

泛美杯參賽名單

二傳Fabíola, Dani Lins, 接應Sheilla, Juliana Nogueira, 主攻Mari, Paula Pequeno, Suelle, Fernanda Garay, 副攻Fabiana, Thaisa, Juciely 和自由人Fabi.

俄羅斯總總杯參賽名單

二傳Ana TiemiClaudia,主攻Sassa, Ivna, 接應Joycinha, Priscila, Tandara,副攻Adenizia , Andressa, Natalia, Natasha和自由人Camila.

23459.jpg
被調派到A隊的Julianac和Su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