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alia-12.jpg

       主攻線吃緊的巴西女排,面對月底即將來到泛美盃,將又少一位戰將。

       年輕主攻Natalia本週四2號,在聖保羅的醫院開刀拿掉左小腿脛骨的小腫瘤,因此將缺席至少2個月的時間。

       Natalia說這一個問題已經困擾他5個月了,上個月到訓練中心報到時,初步檢查可能只是脛膜炎,但他越來越痛,經過詳細檢查過後,找到原來是因為良性的小腫瘤導致,因此決定要開刀,還好只是一個小手術,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只不過未來6週的時間裏面不能作跑跳的動作,只能從事一些簡單的體能訓練。

       隊醫Julio樂觀的評估Natalia還是可以參予8月的大獎賽,但實際情況還是要是以球員的恢復狀況而定。

       手術後Natalia隨即在他自己的Twitter表示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之前沒告知是不想大家替他擔心,現在他手術很成功,也會努力快點恢復。

       下星期一Natalia就會回到位在RIO的訓練中心,開始做復健治療,以及從事一些簡單的體能訓練。

x23rc.jpg
開完刀的Natalia

210810-WGP-0014.jpg
Natalia去年有來台灣參加大獎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