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ue&Murilo.jpg

        上上禮拜才剛宣布懷孕喜訊的JaquelineMurilo,在經過短短9天的喜悅過後卻經歷了人生的大喜與大悲。 

        原本預計本週一23號要到醫院檢查的兩夫妻,卻得知寶寶不幸流產的消息,這一個讓人震驚的事情可是驚嚇到了所有原本替他們兩感到歡喜的人,當然最傷心的莫過於準備當爸媽的JaquelineMurilo,兩人傷心到止不住眼淚,這也讓Murilo全家人感到很難過。 

     Murilo的母親表示,這是一個讓人悲傷的事情,但是他相信上帝,他知道祂還會給他很多的孫子,而悲傷過後的Jaqueline已經漸漸平靜,大家都在幫他們祈禱,希望能給他們力量度過這一切。 

        原本將在本週前往波多黎各參加今年第一週世界男子聯賽的Murilo也在發生事情之後向總教練Bernardinho請假,留在巴西陪伴他的妻子。

     Bernardinho說他們兩位都還很年輕,有的是機會,希望他們能盡快挺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