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_jaqueline_murilo_div_30.jpg

        2009年暫時離開國家隊一年結婚去的Jaqueline,去年正式歸隊後,來台灣參加大獎賽也再度吸引了許多球迷的目光,但今年大家想在球場看到他的身影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日前Jaqueline和老公Murilo在網路上發布了兩人即將成為爸媽的好消息,交往12年,他們即將迎接婚後的第一個小孩。

        Jaqueline說,當她得知自己懷孕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是要大叫、大哭還是大笑?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懷孕對女性來說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現在小BABY已經6週大了,他很高興自己已經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母親節。

        生小孩本來就是他和老公Murilo計畫的事情,雖然明年就是最重要的奧運年,但Jaqueline卻沒有心思去想明年的事情,因為現在他必須傾全心照顧好自己和肚子裡的小BABY,但他還是希望在明年生產完之後,有機會回到國家隊,參加明年的比賽。

        至於收到這一個令人驚訝又驚喜消息的教練Ze Roberto說明了,已經公佈的16人名單不會再增加球員來替代Jaqueline的位置,然而對於自己的非常喜愛的子弟兵在這一個時刻懷孕,他並不能說些什麼,因為他知道懷孕對女性來說,是一個多麼特別的事情,因此他替Jaqueline感到高興也很祝福她。 

        雖然今年的比賽無法看到Jaqueline美麗的倩影,但我們就祝福她,也期待生產完後,可以讓大家看到她完美的回歸國家隊。

vol_jaqueline_murilo_div_30.jpg
兩人即將迎接第一個小BABY

Jaue&Murilo3.jpg
4月巴西男子超級聯賽冠軍賽Jaqueline親自頒獎給MVP老公Murilo

Jaue&Murilo2.jpg
Jaqueline和老公Murilo的家居生活

Jaue&Muril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