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810-WGP-BRA.jpg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828,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第四個比賽日,連損兩名主攻的巴西女排迎戰義大利隊。受傷的帕烏拉和瑪麗均架著雙拐入場,兩人坐在賽場邊一左一右歇著傷腿,關注著隊友們在場上的表現。據介紹,帕烏拉是左腳踝骨折,而瑪麗是右膝蓋韌帶的問題。

  巴西隊員瑪麗和帕烏拉在總決賽賽場上連續遭遇意外傷情,第二輪對陣義大利的比賽中瑪麗在做一個攔網動作時突然倒地,她淚流滿面痛苦抱著膝蓋被抱下場。第三輪 對陣美國的比賽中,類似的一幕再次發生,帕烏拉跳起攔網落地後,痛苦地捂著腳踝,被抬下場。

  巴西排協新聞團隊、常年隨隊記者布裏希拉向筆者介紹了兩位元傷患的情況。經過診斷,帕烏拉是左腳腳踝骨折,最少要修養4周,4-6周後極有可能重返賽場,如果不出 意外應該能夠趕上十月底在日本舉行的女排世錦賽。而瑪麗的情況則比較複雜,布裏希拉說:因為膝蓋還有淤血,做了初步診斷是膝部韌帶的問題,好在沒有受傷骨 頭。具體情況還需要回國做進一步的診斷,才能得出最後結論!她對於帕烏拉的病情還算樂觀,好歹一個月以後就有上場的希望,而她對瑪麗的傷情則是充滿憂慮。誰知道呢?她可能需要休息一個月,也可能要休戰六個月。她說。作為隊中的絕對主力,瑪麗如果缺陣世錦賽對於奧運冠軍的影響肯定不小。

  昨天巴西主帥稱突然的意外傷情對其他隊員的情緒也有影響,臨陣折損大將這對於任何隊伍都是不小的損失。大獎賽總決賽結束後,巴西女排將返回國內,進行隊伍調 整,傷患也將做進一步的診斷和治療。

  (呂敏發自北侖)

280810-WGP-BRA.jpg
28號巴意之戰,Paula and Mari兩人場邊觀戰替隊友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