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10-BRAxJPN-10.jpg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88淩晨,2010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巴西站展開A組次輪爭奪,義大利女排與中華臺北女排對陣當中憑藉網上實力以3-0完勝對手;而在此之前另外一場較量中,實力超群的巴西女排再次以3-0的相同比分斬落日本豪取兩連勝。兩輪過後,目前A組排名依次為巴西、日本及義大利,中華臺北女排兩站皆負排名墊底。

  巴西3-0日本(25-2025-1925-20

  兩場比賽,巴西女排面對的都是亞洲對手,但與昨日輕鬆取勝中華臺北女排不同的是,本場與之交手的日本女排論實力明顯高於此前對手。

  首局比賽一開始,雙方即展開激烈相鬥,久疏賽場的主攻悍將賈桂琳連同瑪麗安妮從四號位連續向日本隊城池發起攻擊,加之接應謝拉在後排及右翼側的狂轟猛炸,日本隊的防線在中局階段就頻現危情。雖然竹下佳江的妙手傳接在某個時段曾依靠偷襲手段突破對手高大攔網,但礙於整體實力不濟,還是未能撼動巴西女排的高點絕殺。網上實力明顯高於對手的巴西女排以25-20取勝首局。

  此後兩局較量,巴西女排繼續延續強勢表現,而上一場對陣義大利女排曾短暫登場的日本隊隊長荒木繪裏香本場比賽則高掛免戰牌,這也使得自己賴以取勝的快變戰術受到一定影響,加之本身主攻能力有限,攔網又無法對巴西女排形成任何威懾,即便是自身失誤較之對方偏少,但進攻殺傷力的不足還是無法使將比分擴大。最終,巴西女排以25-1925-20再下兩城,總比分3-0完勝日本。

  本場比賽,超級接應謝拉依靠進攻14分及攔網所取得的三分優勢,以總得分17分榮膺全場得分王美譽,而主攻賈桂琳也是憑藉進攻得到13分緊隨其後;在攔網方面,巴西女排以11-3全面性壓倒日本,但在失誤送分方面達到19分之多,未能體現出一支強隊的穩定性。

 搜狐體育 李軍輝


8日淩晨,2010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首周次輪的較量全部結束。巴西站的比賽東道主完勝日本保持不敗,義大利輕取中華臺北收穫首勝。波蘭站的比賽波蘭隊輕取多明尼加收穫兩連勝,德國苦戰險勝美國。

  巴西站:巴西女排3-0勝日本女排

  面對首日比賽爆冷擊敗義大利的日本隊,巴西隊利用網上高度優勢頻頻給對手施壓直落三局完勝日本隊獲得兩連勝,三局比分為25-2025-1925-20

  本場比賽巴西隊派出了最強陣容出戰,謝拉、馬列安妮等人均首發亮相。日本隊的竹下佳江、木村紗織等人也首發登場。首局比賽開局階段巴西隊一度以五分優勢領先,但是日本隊頑強追至10平,好在塔伊薩的爆發幫助巴西隊重奪主動權,賈桂琳的扣球讓巴西隊以25-20先勝一局。第二局比賽兩隊在經過前半局的相持後巴西隊又一次在後程爆發控制了比賽節奏以25-20再勝一局。第三局比賽巴西隊用帕烏拉換下馬列安妮與賈桂琳搭檔主攻,日本隊也在主攻位置進行了相應調整將迫田換上。儘管巴西隊主二傳達尼-林斯的表現有起伏,但是技高一籌的她們還是在中局階段確立了領先優勢以25-20再勝一局,從而以3-0擊敗日本隊保持不敗。

  此役巴西女排得分最多的是斬獲17分的接應謝拉,主攻賈桂琳和馬列安妮分別得到13分和10分。日本隊的井上香織個人斬獲11分,木村紗織和山本愛均有6分入賬。

 新浪體育-(高加索)

070810-BRAxJPN-8.jpg

070810-BRAxJPN-9.jpg

070810-BRAxJPN-7.jpg

070810-BRAxJPN-6.jpg

070810-BRAxJPN-5.jpg

070810-BRAxJPN-4.jpg

070810-BRAxJPN-3.jpg

070810-BRAxJPN-2.jpg

070810-BRAxJP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