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_unilever_volei1.jpg 

4/10,巴西時間星期六晚上,里約的Tijuca Tênis Clube體育館擠了爆滿的球迷,準備觀賞這四強最重要的最後一戰。

Blausiegel和Unilever分別各贏了前面1.2戰的勝利,所以這關鍵第三戰將決定誰可以進到最後的決賽與已經等在那裡的Sollys進行09/10巴西聯賽冠軍戰。

上一場回到自家主場的Unilever把對手打的無力招架,輕鬆以3-0獲勝,然而本場比賽一開始Blausiegel似乎還沒有走出上一場比賽的陰影,進攻受挫加上失誤連連,一開始就輕鬆的以15-25的比分把第一局送給了Unilever,比賽看樣子又要重道上一場的覆轍了。

幸好Blausiegel即時在第二局一開始就發揮她們該有的攻擊能力,Mari和Sheilla兩邊的扣擊,以25-20拿下第二局,暫時把比賽扳成1-1平手。

此時比賽又回到原點,看樣子這場比賽又有得打了,只是Blausiegel似乎又犯了太容易大起大落的特色,一開局在Joycinha回神的帶領之下,Unilever迅速把比分拉大到8-2的領先,Sheilla二號位進攻被攔回,Unilever局末就靠著連續的攔網輕鬆以25-14再下一成,只要再拿一局,她們就可以進入到最後的決賽了。

面臨退無可退的Blausiegel似乎還不想放棄這場比賽,即便第四局一開局就以3-8落後,但是全隊依舊不放棄,一分一分的慢慢追趕竟把比數拉到16分的平手,此時雙方開始呈現膠著狀態,分數持續上升進入到24-24的deuce,Sheilla扣求對方攔網出界,Blausiegel以25-24領先,但Joycinha在四號位重扣,又把比分扳成25-25的平手,輪到Erika的發球,球過網,但Mari居然把球接過網,而看到機不可失的Carol想要直接把球打過網,但Fofao居然眼明手更快的單人把球攔了回去,26-25,Blausiegel又把比分給超前了,換到Unilever進攻,沒想到舉球員DaniLins居然在此時犯了一個重要的失誤,二次,25-27,白白把第四局的勝利送給了對手。

比賽打到此,雙方又戰成了2-2的平手,將要打決勝局來決定最後的贏家是誰。

關鍵第五局,Unilever不想在自家人面前把比賽拱手送人,決定展現拿手的攔網能力,不斷的攔網,加上這兩場比賽表現出色的Joycinha搭配Erika在2.4號位精采的攻擊,把Blausiegel的氣勢整個打入谷底,最終,就以15-8的懸殊分數,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也順利的挺進冠軍賽,將在18號與Solly/Osasco一決高下。

Unilever 3 x 2 Blausiegel (25-15, 20-25, 25-14, 25-27, 15-8)

Unilever – Dani Lins (5), Joycinha (27), Regiane (15), Érika (11), Carol Gattaz (5) & Fabiana (13). Líbero - Fabi.

Blausiegel/São Caetano – Fofão (2), Sheilla (26), Mari (18), Mariana (6), Juciely (14) & Natália (7). Líbero – Suellen.

100410superliga_fem_f_001[1].jpg

100410superliga_fem_f_002[1].jpg

100410superliga_fem_f_004[1].jpg

100410superliga_fem_f_006[1].jpg 

100410superliga_fem_f_005[1].jpg

Unilever 3 x 2 Blausiegel

Set 4
Download http://www.megaupload.com/?d=ZH7AEE0N

Set 5

Download http://www.megaupload.com/?d=N5VSB61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