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0-SF-UNI-SCA.jpg

彩虹高掛於雨過天晴的里約天空,回到自家的Unilever雖然主場地被大水所淹,比賽被迫搬回之前自己最熟悉的Tijuca Tênis Clube場地進行。

賽前她們決定和Rio一樣,一起掃除淹大水的陰霾,趕跑上一場比賽0-3輸給Blausiegel的失落感。

在全場靜默為這次里約大水受難的同胞哀悼之後,比賽正式開始...

帶著一場勝利的Blausiegel依舊氣勢如虹的準備前來踢館,一開始就給Unilever一下馬威,Mari, Sheilla and Mariana頻頻進攻得手,而似乎還沒進入狀況的Unilever也屢攻不下失誤連連,第一局比分就被拉開到最大的5分差的落後,此時當比數來到18-22之時,輪到Regiane的發球,從此改變了本場比賽的氣勢,也就此定下這場比賽的結果。

Regiane的發球,頻頻造成對方的接球失誤,而自己隊友也在全隊攔網和攻擊的高漲氣勢之下,逐漸把比分追平甚至超前到最後以25-22逆轉了這第一局的比賽。

至於把第一局大好江山丟掉的Blausiegel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進攻屢屢受挫,雖然Sheilla偶有好的表現,但是隊友似乎失了魂,第二局也已21-25輸了。

本場比賽發揮不盡理想的Mari在第三局開賽不久就被前古巴國手Bell換下,此場比賽Mari僅僅只拿到3分。

而拿下兩局優勢的Unilever好似吃了顆定心丸,前排Fabiana的快攻,2.4號位置Erika和Joycinha的攻擊屢屢建功,第三局打的對手一點氣都沒有,僅用了27分鐘就結束本局,終場以3-0的局數精采的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也把這四強的戰線拉到第三場。

最後一場關鍵性的比賽依舊在Unilever的主場進行,10號晚上的比賽將決定誰可以進入決賽和Sollys進行最終的冠軍之戰。

Unilever 3 x 0 Blausiegel (25-22, 25-21, 25-15)

Unilever – Dani Lins (2), Joycinha (16), Érika (10), Regiane (5), Carol Gattaz (5) & Fabiana (15). Líbero – Fabi.

Blausiegel/São Caetano – Fofão (1), Sheilla (13), Mari (3), Mari Paraíba (11), Juciely (6) & Natália (8). Líbero – Suellen.

080410-SF-UNI-SCA3.jpg

080410-SF-UNI-SCA4.jpg

15220.jpg

100408superliga_f_001[1].jpg 

Unilever 3 x 0 Blausiegel
Download
http://www.megaupload.com/?d=D779WAF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