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9210075-IN,00.jpg

巴西聯賽四強賽的第二場比賽,回到主場的Pinheiros力圖振作,想要保住晉級決賽的最後一線生機

只不過氣勢無法擋的Sollys依舊不給對手太多的機會,即便Pinheiros第三局25-19谷底反彈拿下一局,但還是無法延續氣勢,最終在第四局以大比分15-25送對手進入決賽。

上一場比賽拿下28分的Jaqueline,本場比賽進攻依舊犀利,拿下隊上最高的17分,加上發揮精彩的Sassa有16分的進帳,Natalia(15)、Adinizia(15)、Thaisa(15),反觀對手只有Fernanda Garay拿下20分,其他隊友則發揮的不盡理想。

Sollys以2戰全勝的姿態把Pinheiros踢出決賽的競爭行列,將等待Unilever與Blausiegel的勝出者。

Pinheiros 1 x 3 Sollys (19-25, 20-25, 25-19, 15-25)

100406superliga_f_008[1].jpg

100406superliga_f_005[1].jpg

至於本來因該在同天舉行的Unilever與Blausiegel之戰則因為里約的暴雨,將整個里約和球場都癱瘓淹水。

0,,39202897-EX,00.jpg 

本來在球場練球的Unilever的教練和球員們反而受困於球場當中。

因此本場比賽將延到巴西時間8號晚上再度舉行。

Pinheiros 1 x 3 Sollys
Download
http://www.megaupload.com/?d=QSSIRC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