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WGP.jpg

從停辦到復辦、再從承辦國變成參賽國,世界女排大獎賽峰迴路轉,由於南韓隊臨時退賽,中華隊可望遞補參賽,對手是巴西、波蘭、波多黎各隊。

光是聽到巴西女排要來台灣,就讓排球迷欣喜不已,巴西女排是2008年京奧金牌隊伍,也是0809屆大獎賽總冠軍,巴西女排展現的威力與球技,是今年台北站賽事最大賣點。

台北站比賽確定排在820223天,國際排總官網指出,南韓由於找不到承辦城市,臨時退出,改由中華女排遞補,所以賽程、各站參賽隊伍組合都有更動,台北站的確定出賽隊伍從原先的美國、義大利、波多黎各、泰國改成中華、巴西、波蘭、波多黎各。

中華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表示,中華女排將以亞運培訓隊陣容參賽,剛好可以在廣州亞運前磨鍊實力,中華隊將先到巴西、日本參賽,再回到台北以地主隊身分出賽。

2010/03/25 聯合報】- 記者馬鈺龍

290809.jpg

天ㄚ,今天聽到這消息,我和朋友高興到要瘋了,但我還是和自己說要理性一點,因為畢竟其實FIVB的官網上面可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所以2010的台灣站都可以這麼戲劇化了,因此還是要等正確的消息公佈才可以大肆的尖叫慶祝。

我從沒想過去年的海報會帶來如此巨大的改變,喔,我的老天爺阿,你太愛玩我們了...

但我真的希望這是真的,有中華隊,有巴西還有波蘭,天ㄚ,這是如此完美的組合(雖然少了義大利)

各位巴西的球迷,準備好你的時間,等待巴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