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4752260.jpg

萬眾期待的「2009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8月7日在澳門綜藝館隆重舉行,首場比賽時間為下午六時。昨日下午四時,四支參賽隊伍與傳媒會面,各教練均希望球員能在比賽中不斷學習和進步,並且盡全力作賽。

今年澳門站的賽事為大獎賽第二周賽事之其中一站,另外兩站為日本及中華台北。參加澳門站比賽的四支球隊包括:2008北京奧運女排賽金牌及銅牌得主,現時賽事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的巴西隊和中國隊,第十四屆亞洲排球錦標賽季軍,賽事排名第六的泰國隊,以及現時賽事排名第七的歐洲勁旅波蘭隊。昨日,四支隊伍的領隊、教練及球員均出席了記者招待會,與傳媒會面。

體育發展局局長、賽事籌委會主席黃有力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理事長、賽事籌委會副主席鮑馬壯致詞表示,在澳門舉辦世界女排大獎賽已是第十四屆,經過多年來的努力,不單是大獎賽在澳獲得了成功,由於參與賽事的球隊競技水平高及球員質素優異,吸引了大量的觀眾觀看及傳媒的廣泛報導,亦令澳門成為了世界級城市。

中國隊主教練蔡斌感謝澳門在舉辦高質素的賽事提供了保證,同時表示中國隊是一支年青的球隊,在澳門他們將遇到三隊很強的隊伍,球隊會認真的作賽,期望在對手身上學到很好的東西。

巴西隊教練古馬利斯表示,能夠再次在澳門比賽感到很高興,是次對賽的三支球隊的打法都不同,希望球隊能做到最好。

波蘭隊教練馬歷克表示,期望在比賽的過程中,球隊能學習更多東西,同時,他們會努力去比賽。

泰國隊教練基亞迪邦感謝主辦單位、贊助機構及傳媒,並表示世界女排大獎賽對於他們建立一支好球隊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在這週的賽事,他們將與出色的球隊作賽,並將會盡全力,表現出球隊的團體精神及風采。

出席昨日記者會的人士還有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監控委員會主席任亨彬、中國澳門排球總會會長馬有仁、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及體育發展局副局長戴祖義等。

「2009澳門銀河娛樂世界女排大獎賽」首日賽事將於8月7日下午6時,在澳門綜藝館舉行,首場賽事為巴西對泰國;第二場是中國對波蘭。第二天比賽下午2時30分開賽,兩場比賽分別為巴西對波蘭,中國對泰國。第三天比賽下午一時開始,分別由泰國對波蘭,中國對巴西。

門票方面,8月9日比賽的門票經已售罄,現尚餘少量首兩天的比賽門票,於澳門全線OK便利店,以及香港、廣州、珠海部份OK便利店公開發售。每日門票為澳門幣150元,不設劃位。自8月7日起,所有門票則只於澳門綜藝館作現場發售。有關賽事詳情,可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


12493870950.jpg
星期二抵達澳門的巴西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