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09-WGP-N1-BRAxPUR-Brasil-S.jpg 

搜狐體育訊 北京時間7月31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全面打響。A組比賽在巴西裏約熱內盧展開,在率先進行的一場比賽中,巴西3-0(25-22、25-17和25-17)掃波多黎各,獲得開門紅。巴西女排在獲利的同時,也給她們的主教練吉馬良斯送上了一份生日賀禮,今天正好是吉馬良斯55歲的生日。

  在第一局和第二局局間休息時,吉馬良斯還從巴西排協主席手中接過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巴西女排在北京奧運會上所奪金牌的複製品。而本場與波多黎各的比賽,是吉馬良斯就任巴西女排主教練後的第200場比賽,他已帶領巴西女排取得了179勝21負的戰績。

  巴西隊謝拉在今天的比賽中得到13分,成為這場比賽的得分王。其隊友法比亞娜得到10分,緊隨其後。首次參加大獎賽的波多黎各隊主攻手奧裡亞-克魯茲得到該隊最高分10分,憑借漂亮的發球,奧裡亞-克魯茲得到了本場比賽的前兩分,但沒過多久巴西隊就得到了她們的第一分。依靠副攻塔伊薩的重扣,奧運會冠軍巴西女排以16-13領先進入技術暫停。此後,主攻手納塔利亞幫助巴西隊以23-20領先。此後,對方主攻扣球出界,巴西首局以25-22取勝。

  第二局,巴西以4-2領先開局,迫使波多黎各主帥請求暫停,這次暫停隨後起到效果,波多黎各在一次發球直接的得分後,將比分追成5-5平。不過,隨後巴西隊打出一波8-0的高潮,以13-5確立的領先優勢。最終巴西25-17贏得該局。

  第三局,巴西一上來便連得三分,並在中局階段以13-7領先。此後巴西連得三分,比賽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最終,巴西隊以25-17在贏一局,以3-0獲得全場比賽的勝利。

  北京時間8月1日晚,巴西將迎戰德國女排,8月2日淩晨,波多黎各將挑戰北京奧運會亞軍美國女排。


310709-WGP-N1-BRAxPUR-Mari-S.jpg
Mari and Fabiana雙人攔網

310709-WGP-N1-BRAxPUR-Jose2-S.jpg
歡慶教練Ze Roberto生日

310709-WGP-N1-BRAxPUR-Fabiana2-S.jpg
Fabiana強力扣球

310709-WGP-N1-BRAxPUR-DaniLins3-S.jpg
巴西隊慶祝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