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9.JPG

[KOC-CNA 17日高雄電]高雄世運今天進行浮士德球單循環賽第一天賽事,首場由中華隊對上實力強勁的巴西隊,最後巴西以較佳的團隊防守及刁鑽的挑球角度,以11比4、11比5、11比4,直落3局擊敗中華隊。中華隊在下午遭遇勁旅德國隊,再以直落3局敗北。

浮士德球(Fistball,譯自德文Faustball)類似排球,但允許著地彈跳1次;另也因在草地上舉行而俗稱「草地網球」,不過以單手握拳回擊,每一回合一位球員回擊或傳球僅能打一次,整隊不可超過三次。

浮士德球在17到19日進行單循環賽事,中華隊今天首場就對上實力強勁的巴西,雙方頂著南台灣33度的太陽進行廝殺。

中華隊在第一局以4比11落敗後,第二局依舊受限於實力差距一路苦追,巴西隊多次靠犀利發球及挑中華隊球員空檔回擊,雖然全場觀眾,甚至是瑞士球迷都為中華隊加油,最後中華仍以5比11敗陣。

第三局開始巴西球員發球不穩,中華一度取得3比1領先,但巴西靠著多次成功撲身救球等優異防守,以及將球挑到球場前場左右的刁鑽角度,逐漸追回並拉大比數,中華隊兩度換人並暫停仍無法扳回頹勢,最後以11比4落敗,以直落3局不敵巴西。

浮士德球賽事經理黃明義分析指出,中華隊整體表現不錯,有平常水準,不過可能受限場地因昨天下雨較濕滑,加上巴西整體防守較積極,所以才敗下陣來。

至於其他賽事結果,實力強勁的德國以11比4、11比6及11比9直落三擊敗智利,並以11比3、11比5及11比5輕取中華隊。擊敗中華的巴西則與瑞士激戰五局後,以11比6、2比11、13比11、8比11和11比7,擊退瑞士。

另外,勁旅奧地利隊以9比11、6比11和7比11不敵瑞士隊,但對戰智利則以8比11、11比7、7比11、11比6和11比7獲勝。

中華隊明天將迎戰奧地利及實力相當的智利,後天中華隊要對決瑞士隊。單循環賽結束後,各國將再進行排名賽、準決賽和冠軍賽。[KOC提供 中央社陳俊諺報導]


IMG_3301.jpg
巴西隊慶祝勝利

IMG_3240.jpg
賽前雙方握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