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B_Banner_WGP.jpg


FIVB國際排球總會在今年初正式公佈了2009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World Grand Prix)賽程表。

今年比賽總共有12支球隊將從7/31號開始分別參加為期3周9國的預賽,最後一個禮拜8/19號將有5支成績最好的球隊,包含地主隊日本隊將一同於日本進行最後的決賽。

在分站方面,義大利沒有獲得這次比賽的參賽資格,因此義大利站今年就被了第一次增設的巴西站取代。

至於去年沒有獲得參賽資格的俄羅斯再次回歸,另外也是大獎賽的常客古巴隊因為在美洲區的資格賽中成績不理想,被第一次打大獎賽波多黎各取代。
 

本次參賽的球隊


亞洲區:
 

JPN.jpg  日本 Japan (JPN) THA.jpg  泰國 Thailand (THA)
KOR.jpg   韓國 Korea (KOR) CHN.jpg  中國 China (CHN)


  
美洲區:

BRA.jpg 巴西 Brasil (BRA) PUR.jpg  波多黎各
Puerto Rico (PUR)
DOM.jpg  多明尼加 Dominican
Republic (DOM)
USA.jpg  美國 USA



歐洲區:

NED.jpg  荷蘭 Netherlands (NED) RUS.jpg    俄羅斯 Russia (RUS)
GER.jpg  德國 Germany (GER)     POL.jpg   波蘭 Poland (P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