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09-MVM-BRAxNED-Mari.jpg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14日淩晨,瑞士女排精英賽半決賽在蒙特勒全面展開,巴西女排經過1小時30分鐘的激戰,最終直落三局以3-0(25-23、25-20和25-16)橫掃荷蘭女排率先晉級決賽,而另外一個決賽席位將在隨後舉行的中意半決賽中產生。

  本場比賽,巴西女排的首發陣容是主攻瑪麗安妮和娜塔莉婭,副攻法比亞娜和卡洛琳,二傳丹尼爾,接應謝拉,自由人法比。荷蘭女排的主力陣容是接應弗里爾,二傳K-斯塔倫斯,主攻文森科和C-斯塔倫斯,副攻胡爾曼和德-克魯伊夫,自由人範廷恩。

  第一局,巴西女排謝拉發球下網失誤,主攻文森科四號位斜線進攻得分,荷蘭女排開局以7-4暫時領先。主攻C-斯塔倫斯四號位強攻打手出界,接應弗里爾後攻直接得分,荷蘭女排以12-11保持領先優勢。巴西女排前排防守忙中出錯,副攻德-克魯伊夫發球直接得分,荷蘭女排以18-15擴大比分差距。副攻德-克魯伊夫快球和接應弗里爾後攻連續被攔,巴西女排利用主攻瑪麗安妮的輕吊成功,將比分反超到20-19。副攻法比亞娜二號位背飛斜線,荷蘭女排出現失誤,巴西女排以25-22首局獲勝。

  第二局,接應弗里爾六號位後排輕吊,二傳K-斯塔倫斯二次球得分,荷蘭女排在5-1領先時迫使巴西女排請求暫停。接應謝拉二號位元直線得分,荷蘭女排弗里爾四號位強攻出界,巴西女排將比分反超到11-10。隨著荷蘭女排的主動失誤頻頻發生,巴西女排的比分差距也被迅速拉開到18-13。好在荷蘭女排及時調整狀態頑強反撲連追三分,在比分19-21時迫使巴西女排主動請求暫停。荷蘭女排一傳險些失誤,主攻文森科四號位斜線扣球出界,巴西女排就以25-20再勝一局。

  第三局,主攻瑪麗安妮四號位斜線進攻,副攻法比亞娜二號位背快得分,巴西女排以7-7開局戰平荷蘭女排。不過,荷蘭女排隨後出現主動失誤,主攻娜塔莉婭四號位斜線得分,副攻法比亞娜二號位背飛得分,巴西女排以16-12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此後,巴西女排始終控制著比賽的主動權,比分差距被迅速拉開到23-16。隨著接應謝拉發球直接得分,巴西女排以24-16領先獲得賽點。關鍵時刻,主攻瑪麗安妮四號位單人攔死背飛得分,巴西女排最終以25-16鎖定勝局,並且直落三局淘汰荷蘭女排晉級決賽。

  在此前進行的五至八名交叉淘汰賽中,波蘭女排耗時1小時16分鐘激戰三局以3-0輕取日本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22、25-23和25-21;隨後,德國女排出乎意料地直落三局以3-0完勝古巴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17、25-21和25-12。這樣,波蘭女排和德國女排將在北京時間6月14日17:00進行第五名的比賽爭奪,另外日本女排和古巴女排則最終以並列第七名的成績收官瑞士女排精英賽。
  (紫薇星)


130609-MVM-BRAxNED-Sheilla.jpg
巴西隊慶祝得分

130609-MVM-BRAxNED-Fabiana.jpg
Fabiana伸手攔球

130609-MVM-BRAxNED-Fabi.jpg
超級自由人Fabi

130609-MVM-BRAxNED-DaniLins.jpg
首度先發的隊長DaniL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