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09-MVM-Brasil.jpg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13日淩晨,在蒙特勒舉行的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賽A組最後一輪剛剛結束,巴西女排激戰四局以3-1(25-18、24-26、25-14和25-13)力克波蘭隊,最終憑藉三戰全勝的積分優勢順利晉級半決賽,提前結束比賽的中國女排則以兩勝一負排名小組第二成功出線。

  本場比賽,巴西女排的首發陣容是主攻薩薩和娜塔莉婭,副攻法比亞娜和卡洛琳,二傳高倉千惠美,接應謝拉,自由人法比。波蘭女排的主力陣容是接應澤布隆斯卡,二傳薩杜雷克,主攻斯韋涅維茨和沃澤尼亞科沃斯卡,副攻貝德納雷克和皮耶考斯,自由人薩維卡。

  第一局,巴西副攻法比亞娜發球下網失誤,副攻皮耶考斯三號位短平快偷襲得分,波蘭女排以比分6-4先拔頭籌。波蘭女排主攻加耶羅四號位進攻失誤,巴西女排主攻娜塔莉婭二號位元強攻直線得分,比分隨即被反超到11-10。主攻薩薩四號位連續兩次重扣得分,巴西女排將比分差距拉開至18-13,波蘭女排不得不主動請求暫停。接應謝拉先是輕吊空場成功,隨後二號位元直線扣球得分,巴西女排就以25-18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斯韋涅維茨六號位後攻得分,沃澤尼亞科沃斯卡四號位輕吊網前成功,波蘭女排開局再次以6-3佔先。波蘭女排主攻斯韋涅維茨扣球出界失誤,巴西女排連續防反進攻得分,將比分反超到13-9。巴西女排隨後進攻連續出界失誤,波蘭女排一攻穩健以比分20-18重新掌握主動。雖然巴西女排主攻薩薩替補出場四號位連續下球反超比分,但是波蘭女排在關鍵時刻防反得手以26-24扳平局分。

  第三局,接應謝拉發球破攻,波蘭女排持球失誤,巴西女排以8-6領先進入技術暫停。主攻薩薩四號位元直線扣球得分,波蘭女排扣球出界失誤,巴西女排再次以16-9擴大比分差距。戰至20-12後,接應謝拉一號位輕吊得分,巴西女排以25-14大比分優勢再勝一局。

  第四局,波蘭女排出現起伏失誤頻頻,巴西女排以8-4開局領先。巴西女排三號位網前快球得分,波蘭女排扣球出界,比分差距被改寫成16-8。此後,巴西女排三號位短平快扣球成功,並且單人攔網直接得分,毫無懸念地以25-13擊敗波蘭女排。這樣,巴西女排三戰全勝就以A組頭名率先晉級,中國女排兩勝一負位居第二攜手出線,波蘭女排和德國女排分別以一勝兩負和三戰皆負的成績,依次排名小組賽的第三位和第四位。

  在此前進行的一場A組比賽中,義大利女排直落三局以3-0完勝日本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23、25-12和25-16,最終以兩勝一負的成績完成小組賽征程,而日本女排則同樣是三戰皆負排名A組第四。
  (紫薇星)


120609-MVM-POLxBRA-Sassa.jpg
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Sassa

120609-MVM-POLxBRA-Fabiana.jpg
波蘭隊長扣球,Fabiana and Sheilla跳起攔網

120609-MVM-POLxBRA-DanuLins.jpg
可以回到先發位置的DaniLins

120609-MVM-POLxBRA-Brasil.jpg
巴西女排賽後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