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09-SLF-FINxSCB3.jpg

4/14,巴西聯賽四強賽的最後一場對決,在聖保羅Finasa主場展開,上一場比賽辛苦把戰局扳回平手的Sao Caetano這場比賽原本預期將可以和對手Finasa再打出一場精采好球,但是聯賽戰績第二名的Finasa哪這麼容易讓Sao Caetano從手中拿下決賽的門票。

比賽一開始,Sao Caetano就找不到比賽的節奏,讓Finasa輕輕鬆鬆拉開了比數,第一局就以25-11大比分拿下。

第二局Finasa依舊維持網前優勢,兩位副攻Thaisa and Adenizia穩定的快攻與攔網加上Natalia的重砲攻擊,第二局也輕鬆的以25-16拿下。

已經面臨退無可退情況之下的Sao Caetano第三局一開始,就以7-1遙遙領先Finasa,但已經"聽牌"的Finasa才不會給對手任何機會,攔網、快攻,打的Sao Caetano毫無招架之力,反到被Finasa超前17-14領先,至此之後,即便Sao Caetano力圖振作,把比數追到19-20只落後一分,已經勝券在握的Finasa可不讓勝利輕易的流走,終場,Finasa就以25-22擊敗Sao Caetano,以局數3-0拿下決勝的第三場比賽,順利挺進最後的決賽。

本場比賽Finasa以優勢的攔網,14比4個大幅領先Sao Caetano,這也是本場比賽Finasa勝利的關鍵,而攔網關鍵的兩位副攻Thaisa and Adenizia分別各拿下14分,僅次於年輕接應Natalia的16分,3個巴西新生代的球員合力把勝利留在自家門口;至於Sao Caetano的Sheilla雖然也拿下最高的13分,但一個人的好表現終究無法給球隊太多的幫助,Mari超低的扣球成功率讓他只拿下6分,這也是本場比賽Sao Caetano沒法和Finasa相抗衡的原因之一。

4/18號巴西時間早上9點整,將在Rexona里約的主場舉行決一生死的最後決賽,這已經是這幾年來,兩隊在決賽中的第5次碰頭,已經連續拿下3年冠軍的Rexona是否能夠繼續連霸,而本賽季大大補強戰力的Finasa是否可以如願拿回失去已久的冠軍榮耀,18號,且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一場經典的對決。

Finasa/Osasco 3 x 0 Sao Caetano (25-11, 25-16, 25-22)

140409-SLF-FINxSCB2.jpg
忍著傷痛,也要力拼的Paula

140409-SLF-FINxSCB.jpg
Sao Caetano慶祝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