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9-SLF-REXxBRT3.jpg

連連在季後賽打出精采的好球的Brasil Telecom,4/11號將在里約Rexona的主場接受最嚴峻的考驗,她們是否能過挺得住,撐過去,拿下讓人意想不到的決賽門票,而或者是主場球隊Rexona可以再度證明她們第一名的實力,連續幾個球季闖進到最後的決賽,一場讓人期待的比賽在晚間9點於巴西正式點燃戰火。

但是...比賽一開打,似乎就可清楚感覺到比賽情勢的轉變;從八強賽開始不斷打出精采比賽的Brasil Telecom今晚整場比賽似乎都沒有找到前幾場比賽的感覺,除了第一局還可以和對手相抗衡之外,從第二局之後,球隊似乎又回到了開季第一次碰到Rexona的情形,一路被對手壓著打,隊中主力大將Elisangela從第二場比賽就略顯疲態,本場比賽情況依舊低迷,雖然還是拿下10分,但和對手相比,這樣的表現似乎沒辦法做任改變,加上Rexona在副攻Caroline and Fabiana精湛表現的帶領之下,Brasil Telecom在這場關鍵的比賽中輕易的就讓Rexona拿下比賽勝利。

這場比賽Rexona幾乎人人都發揮的很穩定,Fabiana持續他高檔的狀態,全場拿下最高的14分,而Caroline也不惶多讓,以12分的好表現拿到單場MVP,就連主力舉球DaniLins都有5分的高得分,似乎,上一場比賽的逆轉勝,讓Rexona真正找回了她們該有的感覺。

雖然本場比賽Brasil Telecom惜敗,但是從八強賽開始,她們屢屢打出讓人意外的精采好球,確實值得大家給她們鼓鼓掌,而Rexona也確實打出了上屆冠軍的身價與實力。

4/18號巴西時間早上9點,她們將在自己的主場迎接另一場比賽最終的勝出者,到底誰將與Rexona在決賽中碰頭,4/14號巴西時間晚上9點即將揭曉。

Rexona Ades 3 x 0 Brasil Telecom (25-22, 25-11, 25-16)

110409-SLF-REXxBRT.jpg
超級穩定的Fabi

110409-SLF-REXxBRT2.jpg
Dani Lins and Fabiana跳起攔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