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_banner2.jpg 

2009世運各項賽事門票,自4月1日中午12時起,將於全台4800間7-11內的ibon便利生活站對外發售世運所有場次門票,票價大多數介於75元至750元之間,最低價為飛盤75元,最貴為運動舞蹈。

高雄世運基金會特地與擁有廣大通路的7-11合作,方便全台民眾走幾步路即可購買世運門票。此外,若是習慣網路購票或是海外熱愛運動的朋友們都可利用中英文版元氣售票網(
http://www.allgenki.net/ticket/),進行訂購,各場次票價也可在本會官網之「觀眾資訊」→「購票專區」中參閱。(http://www.worldgames2009.tw/wg2009/cht/info_spectators1.php

(世運官網01/04/09)


7/17更新最新消息

謝謝大家熱情參予高雄世運,精彩的開幕典禮相信也讓大家更想親自到各賽場去體驗這一個盛大的賽會

所以大家一定很關心各比賽的門票銷售情況

首先,網路的元氣售票網站已經全面停止網路的預售了,因此想買票的民眾,請記得先到ibon買票

所有比賽項目的門票票價與比賽時間請看此

目前一我所得知的消息,閉幕、巧固球、體操的門票是已經在ibon售罄

在此提醒想看這3個項目的朋友們,可以到現場試試運氣(但我真的不希望有黃牛票出現,那北京慘痛的經驗我不希望這次的世運也出現在大家的身上)

我說得碰運氣,是指,如果有退票或是一些官方的原因,剩下的票還是會在比賽現場做最後的出售

說到進場看比賽,先提醒大家,每個比賽的觀眾出入口都會有先驗票的手續

才進行撕票進場的動作,當然要經過安檢門和包包等物品的檢查(不用太擔心,已經比北京寬很多了)

進場後,請依志工們的引導入場就坐

至於飲食的部分,每一個賽場都有贊助商的攤位,可口可樂相信是大家最常光顧的吧

有空,也給這些贊助商一點實質的幫助吧

 

我要來碎碎唸一個和巴西排球不太相干的比賽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或許還是有人對這一個比賽不甚瞭解,他到底在比什麼你或許不清楚,但是絕對值得您一看

世運會,他不是國際奧林匹克下的比賽,但他適用奧會模式,他比的項目和奧運不同

 

這次09年高雄世運和台北聽奧會都是台灣第一次舉辦這樣多種項目的大型比賽,雖然他的規模比不上亞運、奧運,但是這些比賽可都是很多人很努力爭取到的,所以我很高興台灣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邀請全球喜愛運動的人來台灣,並透過轉撥認識台灣。

那當然也希望台灣的朋友們能多多支持這兩個比賽,或許你不知道水上救生比什麼,或許你不知道無聲的排球員怎麼比賽,但我相信,當你親臨現場觀看各個項目的比賽之後,不用我說,你一定就可以瞭解。

09年高雄世運有一個比賽項目,或許會讓你覺得很熟悉,那就是即將在高雄市中正體育場舉行的 - 浮士德球

這一個比賽的發展其實很早就有了,他和排球也有點相像,有興趣瞭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進去看看

雖然參加這次比賽的球隊只有6個球隊,除了中華隊之外,還有大家所熟悉的排球強國巴西參賽,因此大家可以去幫中華隊加油之外,也看看巴西甚至是德國、瑞士這些國家是怎麼打這一個類似排球的比賽。

在此要提醒想去看比賽的朋友請盡早購票,開幕的門票已經售罄、而且熱門項目和閉幕的門票似乎沒有剩很多了喔。

我是一定會去看的,因為我已經買好票了,只是不知道身為志工有沒有那時間去看比賽,但我真心的歡迎大家

來高雄,參與這一個國際性的大比賽,無論你想看哪一個比賽,給中華隊,也給其他國家的選手們加加油

有您們的參與,這一個比賽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