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6_1.jpg   

2月7號(09)又是一個大日子,對很多球迷來說,真的是值得紀錄的一天

從我開始看排球之後,常常都會有人甚至是記者問說,你為什麼會支持巴西隊?

恩...,說真的,我每次都不太知道要怎麼回答,就連去年在奧運場中遇到的巴西記者也都這樣問,我可能每次回答的都不太一樣吧,但是有一個人我絕對會提到他,那就是讓我愛上排球、愛上巴西隊的人 - Virna Dias No.10

對許多巴西老球迷來說,這一個名子一定不陌生,而且還知道他是個響叮噹的人物

沒錯,Virna一直都是巴西排壇上一個世代很重要的主攻手,他是攻擊的重心,也是靈魂的核心,我對他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阿

 

04大獎賽於台灣的Virna

 

今年(09) 1月的時候,巴西聯賽球隊Rexona因為替補主攻手Michelle忽然生病了,球團擔心會影響整體的戰績,因此趕在登入大限之前把兩位"上一個世代"的老球員 - 傳奇二傳Fernanda and 超級主攻Virna登入到球隊名單當中。

一開始我覺得可能只是以防萬一,登入Fernanda是為了預防主力二傳DaniLins受傷時,年輕的Betina沒辦法扛起重任,因而有此決定,但生病的Michelle也很快就健康的重返球場了,所以我想她們可能連出現在場上都不會。

只是萬萬沒想到,Virna過沒多久果真開始接受訓練,教練也在新聞中提到可能會讓他在第四輪的比賽中上場,只是又一個沒想到,他在第三輪的決賽(07/02/09)這天就正式登入在12人名單中,也馬上就在第三局的時候替補上場(當時看到他上去發球,還真得有點嚇一跳),確實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070209-SLF-T3Final-FINxREX-Virna.jpg

正式穿上球衣的16號Virna Dias(Betina把10號還給老大姐拉)

 

雖然他只有替補發球,但是他也藉此正式宣告他重回球場了,他不是回來取代任何一位球員,因此我想除非必要,經驗傳承才是他這次回歸的重點吧。

其實自從05年他打完最後一次義大利聯賽之後,他就休息了一段時間,然後轉入較輕鬆的沙排比賽,偶有佳作的他也沒有特別的想要在沙排上在做出一番大事業,打球就是他永遠不能忘懷的樂趣,他是在享受排球...

因此這次他很感謝Bernardinho的邀請,所以他很積極的在做相關的訓練,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多和隊友做默契的練習。

至於剩下的球季賽,他到底會有怎樣的發揮,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我希望Rexona這些後輩們能好好加油,幫Virna再拿下一個冠軍,或許他的光榮戰役就可以退休於Rexona

 

070209-SLF-T3Final-FINxREX.jpg

2月7號賽後開心的和隊友分享勝利的榮耀

說到另外一位二傳Fernanda,自從消息發布之後,都沒有關於他的後續報導,而且他也都沒有出現在球場,現在DaniLins發揮的如此出色,我想,本季還是不要用到Fernanda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