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que 

這陣子看到Jaqueline在義大利越打越出色,心中著時替他感到高興。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段他的採訪,大家別擔心,影片中有英文的翻譯,所以大家可以聽看看到底Jaque說了些什麼。

只是咱們的翻譯大哥似乎沒有把Jaque說的全部的意思翻譯出來...

Jaque一開始說他很高興,來到了這樣一個靠海的球隊打球,這和巴西的家鄉很像,他很喜歡海。

再說到2008年的奧運,他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成績,因為過去這4年的奧運週期,她們大家都很努力。

接著談到Pesaro早在2年前就有詢問過他要請他到這裡打球,只是當時候為了他的未婚夫Murilo,所以選擇了另外一支球隊Jesi(就是在這裡打球他才會身陷禁要風波)

新的球季則因為總教練Ze Roberto邀請他一同到Pesaro打球,而Murilo在義大利的球隊也離這裡不遠,因此他就答應來到這打球。

中段關於Ze Roberto的訪問,他說到Jaque和他在巴西之前的俱樂部(BCN/FINASA)相處過3的球季,而從2005年開始也一起待在國家隊中,Jaque是一位很棒的球員,所以當Jaque答應要加入Pesaro時,他很高興,而他也帶給了球隊很大的幫助。(我記得第一次和Ze Roberto聊天時,覺得他的英文其實說的還不錯,但是後來有球迷說,他的義大利文說的比英文好,還真的哩,不過我很喜歡和教練聊天,至少他說的我都聽得懂,他說英文的時候讓我感覺很挺溫暖的)

 接續談到他為什麼會打排球拉,其實一開始Jaque是打籃球的(好像很多女排的球員一開始都是打籃球,因為高阿)

後來當他媽媽問他籃球和排球你要選哪個時,有位排球教練就說了:「打排球吧,你會是個很好的排球員」,所以他就選擇了排球。

訪問結束拉,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