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聯賽本季聯賽依舊延續上個球季採分組制度,分為A.B兩個組別,而A組的球隊相對B組來說實力上確實比較競爭,除了衛冕的冠軍球隊Rexona Ades之外,新加入Fofao, Mari and Sheilla的São Caetano 也是實力不容小覷,另外Brasil Telecom and Mackenzie 也是有相當的競爭性,A組的對戰勢必會比B組掀起更大的煙銷味。

先和大家介紹巴西聯賽的老球隊,也是上一個球季的冠軍

    Rexona Ades  

本賽季隨著Sassa and Thaisa轉隊到Finasa, Renatinha到日本打球,實力略為下降不少,但好在補強了Caroline and Joycinha還有算是回娘家的Erika,相信在金牌教頭Bernardinho的帶領之下,本季依舊大有可為。

No.1 Fabiana No. 14 Fabi No.3 Erika No.4 DaniLins
  

No.5 Caroline  No.5 Regiane No.11 Joycinha

 


   São Caetano  

São Caetano 本季花大錢請來了3位金牌國手,Fofao, Mari and Sheilla,這三位近幾年都都義大利和西班牙打球,本季決定回到自己熟悉的國家打聯賽,替今年的賽季增添了不少可看性

No.7 Fofao No.3 Mari No.13 Sheilla


 巴西電信也是支老球隊,只是近幾年因為球員不好找的關係,成績一直不上不下。

今年球隊加入了巴西女排的老接應二傳Elisangela和巴西未來的希望舉球員Fabiola還有擔任自由球員防守也稱職的Marcela之後,全隊氣氛融洽,未來的比賽精采可期。

   
 No.14 Fabiola  No.2 Elisangela  No.7 Marc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