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
2008北京奧運即將盛大展開,中華電信HiNet hiChannel影音網站,將首創現場同步直播北京奧運40個運動賽事場館所有精彩比賽實況,直播訊號來源更超越無線四台,達到45個訊號來源,總直播時數預計超過4,000小時。而為提升國內運動風氣、吸引民眾參與史上最完整的網路轉播新紀錄,HiNet hiChannel舉辦了總獎學金45萬元的『奧運特派員爭霸戰』活動,在經歷網友人氣投票和專業評審團的終極考驗後,分別代表六大運動項目的奧運特派員終於出爐,並在信義威秀廣場首度齊亮相,而擔任評審的甜美運動教主艾莉絲、明星籃球大使艾力克斯和緯來體育主播張立群也前來共同站台助陣,號召民眾到HiNet hiChannel網站上免費收看最即時、最有互動的奧運賽事,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HiNet hiChannel新世代網路轉播方式北京奧運全影音免費看過去,民眾常礙於電視播出時間或身邊沒有電視等諸多限制而無緣欣賞許多精彩運動賽事,今年HiNet hiChannel將提供新世代網路轉播方式,為民眾帶來零時差、即時看的體驗樂趣,讓消費者可以隨時隨地欣賞奧運選手們高水準的演出,特別是對於長時間待在辦公室,或需要外出洽公的上班族而言,只要透過PC或是個人手提電腦,就能立即掌握來自北京奧運現場的第一手畫面和戰況報導。HiNet hiChannel將免費提供各場競賽的精彩演出和完整的比賽實況,除了國人熱衷的棒球、籃球、跆拳道等熱門項目外,部分國內較少有機會收看轉播的運動比賽如手球、輕艇、帆船、角力、鐵人三項、馬術、射擊等,今年也通通都可以透過HiNet hiChannel更大的影音播放畫面,免費看個過癮,不再錯過,期望帶給民眾更便利、更豐富的奧運觀賞樂趣!

      HiNet為了要給民眾有別於傳統電視轉播方式的奧運網路影音新體驗,除了完整呈現奧運全賽事免費直播外,同一顯示畫面更開闢網路即時文字聊天室,選拔出超人氣的『奧運特派員』們,於奧運期間陪伴大家一同觀看hiChannel奧運直播、即時文字分享運動心得。讓大家在第一時間相互討論對於運動的熱情,使國內運動迷們能透過網路聊天室,串連全國網友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hiChannel奧運特派員陪你聊運動引爆頒獎典禮現場人氣88824奧運期間,六組奧運特派員將透過網路聊天室結合hiChannel全頻道轉播的方式,和網友們一起看奧運聊運動!在今天的頒獎典禮上,六組特派員大方展現個人絕活,輪番在戶外舞台上和現場民眾大玩「hiChannel奧運拳」,另一方面他們也緊鑼密鼓地暖身中,期望在奧運全直播聊天室裡使出渾身解數,帶給觀眾朋友兼具專業和趣味的互動體驗,贏得網友的人氣票選還可奪得10萬元獎學金!
 
      HiNet hiChannel 免費全影音北京奧運轉播 http://hichannel.hinet.net/2008olympic/hiChannel奧運特派員活動網站:http://hichannel.hinet.net/2008olympic/funparty/index.htm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729



排球專區
http://hichannel.hinet.net/2008olympic/game_30.html


hiChannel 奧運直播3.4台節目表
大部分的排球和沙灘排球比賽都於3.4台做轉播


http://sports.hinet.net/olympic/live01.jsp?gm=1&l=2

http://sports.hinet.net/olympic/live01.jsp?gm=1&l=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