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巴美的比賽,在上禮拜日打中國發揮出色的主攻手Jaqueline並沒有上場,主因是他的膝蓋又感覺到些許的疼痛,而再看到今天表現出色的另一位主攻手Paula,就想到,上禮拜五的澳門站巴多的比賽,他因為受傷的關係,連出現在球場都沒有,而隔天Sassa相繼在練球時拉傷的大腿,想想巴西這幾年的主攻真的是多災多難。

     還好,從接應二傳轉主攻的Mari適時的稱起了這一個位置,而Paula確實也如他說表示的,他的腳傷OK沒問題了,今天強力表現,不然主攻沒人打,就真的慘了。

     細數這幾年巴西主攻的病痛史,除了Sassa偶爾常會發生一些小傷病之外,玻璃娃娃Jaqueline, Paula and Mari,幾乎都開過刀了,都因為動大手術而離開了球場一段時間,,這些多多少少都影響了巴西隊每次比賽的整體戰力。

     剩一個月,我真的很希望,他們都能像我和他們說的那樣,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把比賽打完,用最好的狀態贏一次奧運,誰都不希望再次遺憾,尤其對Jaqueline and Paula來說更是重要,因為他們已經因為傷病錯過了多次的機會。

      回歸到Jaqueline的身上,他經過隊醫的檢查其實膝傷並沒有很嚴重,若情況OK,對義大利這麼重要的比賽是有上場的機會的,他的好表現對巴西來說很重要,就像是上禮拜的巴中大戰那樣,而今天有替補上場的Sassa也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我們期待他的再次爆發吧。

加油 - 巴西,拿回失去的冠軍吧。




受傷後的Sassa連練球都不用了




上週在澳門受傷的Paula於場邊關注巴日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