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在與美國女排的友誼賽上意外受傷,弗法奧因此錯過了世界女排大獎賽前兩站的比賽,修養將近三個星期後,弗法奧將抵達澳門與巴西女排會合,據巴西媒體透露,她將參加當日巴西女排與多明尼加女排的比賽。而巴西女排主教練吉馬良斯表示,他將在本週三考察弗法奧的訓練狀態,然後再決定是否在澳門站上派她上場。

  在本週二,醫生才正式批准弗法奧參加正常的訓練,在過去的這幾個星期裏,我確實有一點點擔心,害怕自己腿部的疼痛不能消失,但現在,我認為自己通過醫生們的鑒定。

我非常期待能參加澳門站的比賽,尤其是參加與中國隊的比賽,上一站比賽中,我們很遺憾地輸給了她們,我希望自己能幫助全隊戰勝中國女排。

  為了實現戰勝中國女排的目標,已經抵達澳門的巴西女排在本週二進行了大運動量的賽前訓練,訓練結束後,全隊為當天過生日的接應二傳謝拉舉行了一個聚會,賽事組委會及時送到的蛋糕著實讓巴西全隊上下大為驚訝,相比上站越南站蟑螂滿屋的條件,巴西女排在澳門享受著極高的待遇。

  除了收穫生日蛋糕外,美女接應謝拉表示最好的禮物莫過於奧運會金牌,我們全隊正在為北京奧運會進行積極備戰,大家的目標便是奧運會冠軍。我希望自己的生日禮物來自賽場上,最好當然是奧運會的獎牌。謝拉透漏自己一直與澳門有著很深的緣分,這是我第二次在澳門過生日,我已經習慣在外地過生日的感覺,今天我收到了很多從義大利發過來的祝福,另外還有中方送給我的生日蛋糕,這幾年來,我們與中國女排也建立了很好的友誼。

 搜狐體育訊 周志偉發自巴西聖保羅 - 01/07/08




前陣子受傷的Fofao即將回歸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