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即將於8月8日透過隨選即播方式將奧運比賽播出於中華電信的各平台,從今年三月開始,為了讓觀眾有更好的視聽品質,一直致力於HD內容的推展,讓用戶在觀賞運動賽事時,就可有親臨現場的感受,透過「MOD」、「hiChannel」以及「emome」三平台同步推出比賽轉播,不管在哪裡,只要擁有中華電信的網路、手機或IPTV服務,都可以即時掌握比賽狀況。這次為了即將來臨的八月份奧運作暖身,特別與排球協會合作,獨家取得「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台灣區獨家轉播權,運用新媒體技術優勢,不但提供HD高畫質於IPTV播出精彩賽況,更透過Internet與3G平台同步將比賽實況播出。

       「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是排球比賽中最高層級的比賽,預計全球將有165個以上的城市做同步或錄影轉播,今年中華電信獨家取得轉播權,讓台灣的觀眾藉由MOD HD及SD的隨選即播、Internet或3G,不論在哪裡都可以完整掌握比賽狀況,享受親臨現場的感受。

      「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將於7月4日到7月6日由四個即將參加北京奧運的隊伍展開對戰,賽事的播出將由愛爾達科技負責進行客製化製作工程,將精彩的比賽畫面,針對中華電信「MOD、emome、hiChannel」三個平台的特性呈現專屬於各平台的內容,本次特別將播出現場拉到比賽現場進行,也將是新媒體首度將製作端拉到戶外,全程採用HD高畫質製作,連續三天的賽事都將於中華電信MOD、hiChannel、emome手機平台完整呈現,觀賞比賽和參加活動的觀眾,就有機會獲得明星親筆簽名排球,詳情請上「奧視中華」網站http://sports.hinet.net/olympic/,或以市話直撥123洽詢。 

比賽BLOG
http://blog.xuite.net/fivb/2008W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