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和中國隊一樣,巴西女排對於周日與中國女排的比賽給予了足夠的重視,《環球體育網》對此評論:
世界女排大獎賽是巴西女排備戰奧運會的重要賽事,本周日,巴西女排將迎來首場真正勢均力敵的對決,現奧運會冠軍中國女排將是巴西隊本次世界女排大獎賽首站比賽的最強勁對手,而本場比賽也將直接關係到本站冠軍的歸屬。” 

  正在巴西養傷未能隨隊比賽的弗法奧談到即將開始的中巴大戰時表示:與中國隊的比賽一直都是非常艱苦的,巴西女排必須在比賽中自始至終保持注意力的高度集中。巴西主教練吉馬良斯自2003年上任以來,共率領巴西女排與中國女排交手10次,巴西隊獲得了6場勝利,吉馬良斯對本場比賽的看法是:中國女排是北京奧運會金牌的主要競爭者,她們也希望能夠蟬聯奧運冠軍,該隊最重要的一名隊員是趙(趙蕊蕊),經過幾年的養傷,她又重新回到了賽場,但是帶動全隊進攻速度的則是周(周蘇紅),她是一位非常強大的隊員。

  巴西女排自由人法比談到與中國隊的比賽時表示,與在中國隊的比賽中,她將承擔比前兩場更重的防守任務,總體而言,在跟亞洲隊的比賽中,攔網和防守的任務一直都比較重,而中國隊的速度則比其他亞洲隊更快,在大獎賽決賽階段之前,我們將與中國隊有兩場較量,並且我們很可能在總決賽中還會相遇。

  據巴西媒體透露,在接下來與中國隊的比賽中,帕烏拉將出任巴西隊的主攻,她提醒隊友在比賽中必須保持高度的集中,中國女排是一支全面的隊伍,對我們來說,注意力集中這一點至關重要,並且在各個環節上,我們必須要有很大的改進。本次接替弗法奧擔任隊長兼主力二傳的卡洛爾曾與中國隊交手五次,她表示巴西隊要想獲得勝利,必須集中120%的注意力,因為中國隊的速度是世界上最快的,而中國隊的2號(馮坤)速度尤其驚人。巴西隊老隊員瓦萊斯金哈也表示:我們必須死死看住對方有球隊員,與中國隊的比賽是一場精神大戰,大家必須打足精神,她們的接應二傳周(周蘇紅)是中國交叉進攻、串聯的核心,我們需要給她更多的關注。

搜狐體育訊 - 22/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