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X 1 


      北京時間
621日,2008世界女排大獎賽北侖站的比賽繼續進行,在剛剛結束的一場小組比賽中,巴西女排苦戰四局,以3-115-2525-2325-2030-28)逆轉戰勝了德國女排。

  在昨天的小組賽中,巴西女排3-0橫掃泰國女排,德國女排則在先贏一局的情況下,被實力更勝一籌的中國女排上演了大逆轉。今天,德國女排再次為年輕付出了代價,在先贏一局的有利情況下,又被巴西女排上演了大逆轉,兩場失利驚人的一致。

  巴西隊沿用了與上場對泰國一致的首發陣容,帕烏拉和賈桂琳搭檔主攻線,瓦萊夫斯卡和法比亞娜連袂副攻,二傳是卡羅林娜,接應二傳是謝拉,自由防守隊員安排的是奧利維拉。德國隊首發陣容則有所微調,新星科祖什頂替馬塞斯出任接應二傳,主攻杜穆勒、席泊,副攻舒什克、福斯特,二傳漢克和自由人茲切裏西。

  第一局比賽一開始,德國隊進入狀態較快,福斯特連續攔死巴西的四號位強攻,加上巴西隊出現了幾次主動失誤,德國隊開場6-4領先,巴西隊隨後依靠帕烏拉的四號位強攻,將比分追到6-7,隨後德國隊利用巴西女排的失誤,8-6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暫停回來後,巴西狀態依舊不見起色,被科祖什連續快攻得分,自己接連送出主動失誤,很快以13-20落後,在各個環節的爭奪中,巴西女排均處於下風,很快以15-25輸掉首局。

  第二局比賽,巴西女排狀態有所起色,謝拉連續快攻得分,德國隊出現了多次主動失誤,巴西隊開場5-2領先。面對進攻完全打活了的巴西,德國隊只能依靠科祖什的個人能力進行還擊,隨著德國隊出現失誤,巴西隊8-5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暫停後德國隊依靠科祖什的快攻得分和巴西隊的發球失誤,將比分追至9-11,之後兩支球隊爭奪地極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巴西始終佔據著優勢,一度到了23-21領先,最終以25-23扳回了一局。

  在第三局比賽中,德國隊開場2-0領先,依靠科祖什的連續得分和巴西隊的失誤,8-6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暫停歸來後,巴西馬上找到了狀態,多點開花,頻頻反擊得分,連得6分,以12-8將比分反超,巴西隊很快以16-11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之後兩隊比分交替上升,巴西20-15領先,當德國隊追至19-21後,巴西隊突然發力,以25-20贏下了這一局。

  第四局比賽一開始,兩隊互送主動失誤,很快戰成2平,依靠快速多變的進攻戰術,巴西很快以5-2拉開比分,賈桂琳的四號位強攻和瓦萊夫斯卡的快攻接連得分,巴西8-4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在隨後的回合巴西保持著領先優勢,16-12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暫停歸來後,不甘再次被逆轉的德國年輕球員們士氣大振,依靠攔網和快球得分,很快將比分追成19平。之後幾度落後,又幾度頑強地將比分迫近,一度追到了28平,但巴西隊畢竟是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勁旅,關鍵時刻把握住機會連得兩分,以30-28艱難拿下這局,從而以3-1上演了大逆轉。

   搜狐體育魏遠洋


   世界女排大獎賽寧波站巴西逆轉德國桑巴軍獲兩連勝
北京時間621日晚,2008年世界女排大獎賽寧波站比賽第二天的爭奪全部結束。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以3-1力挫歐洲勁旅德國隊獲得兩連勝,四局比分為15-2525-2325-2030-28

  此役巴西女排的首發陣容為主攻帕烏拉、賈桂琳,副攻維爾斯卡、法比亞娜,接應謝拉,二傳卡洛琳娜和自由人法比。德國隊則派出了主攻布蘭科、杜穆勒,副攻舒什克、福斯特,接應科祖什,二傳漢克和自由人茲切裏希。

  首局比賽開局階段德國隊氣勢更勝,福斯特的發球和攔網接連建功讓德國隊在3平之後迅速以6-3超出。巴西隊則憑藉帕烏拉的強攻和發球將比分迫近到6-7,舒什克的快攻命中讓德國以8-7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暫停後德國隊科祖什的反擊多次得分,巴西隊一攻屢屢受挫讓對手以15-10佔先,巴西隊頑強將比分迫近到13-15,科祖什的強攻讓德國隊以16-13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暫停後德國隊突然爆發,巴西只有謝拉強攻稍有威脅,科祖什和杜穆勒強攻接連得手以23-15佔先,優勢明顯的德國女排以25-15輕鬆贏得首局比賽的勝利。

  第二局比賽賈桂琳的進攻有所加強讓巴西隊以3-1佔先,短暫的相持之後,帕烏拉和謝拉的強攻接連命中,德國隊則一攻受挫讓巴西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7-3,巴西隊的多點進攻讓德國隊顧此失彼,巴西女排趁機以10-5領先。雖然科祖什的強攻淩厲一度讓本隊將比分差距縮小到9-11,但是法比亞娜出色的攔網幫助巴西隊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1佔先。暫停後兩隊都加強了發球的攻擊性,德國隊更是憑藉舒什克攔網的爆發以及科祖什的穩定強攻頑強將比分迫近到20-21,兩隊再次進入相持階段。淩厲的強攻讓兩隊難分勝負,巴西隊技高一籌以25-23險勝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賽巴西隊用馬列安妮換下帕烏拉與賈桂琳搭檔主攻。開局階段兩隊比分交替上升,科祖什強攻淩厲,巴西隊則主要依靠維爾斯卡和法比亞娜的快攻突破,杜穆勒的強攻命中讓德國隊在第一次技術暫停時以8-6佔先。暫停後巴西隊突然發威,賈桂琳、謝拉等人接連建功幫助本隊連得六分以12-8反超,優勢明顯的巴西女排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1保持領先。德國隊在14-20落後的情況下憑藉席泊和杜穆勒的強攻頑強將比分差距縮小到19-21,但是巴西隊頂住了對手的衝擊以25-20再勝,從而以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比賽德國隊由席泊頂替布蘭科出任主攻,馬塞斯則換下科祖什擔綱接應,巴西則繼續派馬列安妮出戰。開局階段兩隊失誤較多,巴西隊憑藉賈桂琳發球輪破攻以5-2領先,短暫的相持之後謝拉等人的強攻幫助巴西女排以10-6保持領先。科祖什重新登場之後接連扣球得分讓德國隊一攻命中率提升,巴西女排則憑藉馬列安妮的強攻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2保持領先。德國隊在15-19落後的情況下憑藉布蘭科的強攻和科祖什的攔網頑強將比分扳成19平,巴西則憑藉出色的攔網以21-19再度超出。兩隊一直相持到28平,巴西隊憑藉謝拉的強攻以30-28險勝,從而以3-1戰勝德國隊。

  兩輪比賽過後中國和巴西同為兩連勝,中國隊小分占優排名首位,巴西隊位居次席,尚無勝績的德國和泰國則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新浪體育訊 高加索




暫停時間



慶祝時刻



Paula的後排攻擊



大獎賽真的需要Carolina稱起舉求重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ilt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